37:灵气复苏(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等刘浩铭醒来时,天色已经接近傍晚。

    站在窗边望着外面如鲜血般艳丽的夕阳余晖,一股被世界遗弃的孤独感汹涌而来,这种感觉只有独自午睡过的人才能体会。

    “嘤嘤。”

    阿狸嘤咛一声悠悠醒转,用毛绒绒的爪子揉了揉眼睛,先前睡的太香把它睡迷糊了。

    刘浩铭微微一笑,觉得阿狸这幅模样蠢萌蠢萌的,同时内心的孤独感也被小家伙缓解许多,看来养只宠物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

    “走,下去开门营业了。”

    他抱起阿狸下楼,先是给它倒了半盆猫粮,然后打开外卖APP,给自己点一份外卖。

    “周围也没什么好吃的,就点份牛排饭吧,挺久没吃牛排了。”

    等待外卖期间,刘浩铭刷了会儿朋友圈,想看看那帮已经沦为社畜的同学有什么生活动态。

    他的交友圈并不广,都是曾经一起上学的同学,社会上的陌生人则寥寥无几。

    “叮咚!”

    高中班级群里忽然传来一条信息。

    李正康:“岛国今天又发生地震,明天又能上早间新闻了。”

    李正康:“我真是服了这个国家了,一个月里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地震。”

    然后他发了一张岛国民众集体避震的照片。

    这张照片顿时引出许多吃瓜同学。

    刘一忠:“康哥你还在岛国工作啊,还不赶紧跑路。”

    王成凯:“岛国出了名的地震频繁,连专家都说二十年之内或将沉没。”

    “……”

    刘浩铭当起窥屏怪,一声不吭看着同学们在群里讨论地震的事情,插不进去嘴。

    李正康高中的时候坐他前桌,两人那会儿玩的很好,据说他如今在岛国工作,混的蛮不错的,起码比他这个家里蹲好多了。

    董雪:“最近这段时期国外都不怎么太平,大家能在国内工作的最好尽量回国,安全第一。”

    看到“董雪”这个名字时,刘浩铭眼睛微微一亮。

    林明:“班长说的对,最近国外确实不太平,岛国有地震,奥洲有狐灾,冰岛火山喷发,印国有蝗灾,数来数去就我们华国最太平。”

    李正康:“这个月底我说什么都要申请回国,每天大震连着小震,吓也吓死人了。”

    刘一忠:“班长有什么内幕消息?我怀疑这几起事件都跟灵气复苏脱不开关系。”

    很快,班级群的消息刷了一排下来,很多人都是被董雪引出来的,可董雪自从发了第一条信息以外,后面就一直没有吭声,不知道是故意潜水还是在忙。

    班级群的聊天热度又重新降下去。

    “董雪,你可真是一个神人啊。”

    刘浩铭喃喃自语,伸手点开她的猫咪头像,发现她半年内都没发过一条朋友圈。

    董雪是他高中时期的班长,也是班花级别的存在,刘浩铭对她的印象尤为深刻,准确说应该是整个年段的同学对她的印象都十分深刻。

    刘浩铭高三考大学那年,也就是七年前,全球突然灵气复苏。

37:灵气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