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多谢前辈的救命之恩(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火海在林间熊熊燃烧了三分钟时间,可怕的高温将一切白骨树木灼烧成灰烬。

    三分钟后,无数火焰仿佛江河倒灌一般卷回董雪体内,地面零星残留着几点火苗,原本的密林被清空成一片平地,到处都是焦炭灰烬。

    “这回不会再复活了吧。”

    董雪嗬嗬喘息,手中的唐刀逐渐恢复正常形态,缠绕刀身的火焰消散一空。

    她利用超凡异能将所有白骨骷髅烧成飞灰,现在看来效果达到了她的预期,灰飞烟灭之后的白骨骷髅果然不会重组愈合了。

    如果连这招都无法彻底杀死白骨骷髅的话,她就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了,这场大战基本耗空了她体内的灵力。

    站在原地休整片刻,董雪正欲转身去跟队友汇合,忽然——

    “咯咯咯咯……”

    熟悉的令人牙酸的骨骼摩擦声再次传来。

    董雪脚步顿住,一缕冷汗从她白净的额头滑落。

    地面上的无数灰烬组合在一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构建成白骨骷髅的身躯,它们眼窝中的鬼火炽烈而又残暴,充满杀戮气息。

    “竟然,还是杀不死它们!”

    董雪一颗心沉至冰点。

    人类在面对未知事物总会本能地感到恐惧,无法杀死的敌人同样让董雪恐惧了。

    “嗷嗷嗷!”

    骷髅怪的喉咙中发出意义不明的嘶吼声,纵身朝董雪飞扑杀来。

    感受着体内数量稀薄的灵力,已不足以支撑自己再进行一场高强度战斗,董雪贝齿紧咬樱唇,明白自己极有可能就要陨落在这群诡异的骷髅怪手里。

    “跟你们拼了!”

    她的字典里没有“投降”二字,她也不知道什么叫闭目受死。

    她提起唐刀奋力将每一具飞扑而来的白骨骷髅斩成爆碎,要跟这群鬼物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砰!砰!”

    不断有白骨在她的火焰刀锋下化作碎屑残渣,挥刀成了她的本能动作。

    体力和灵力飞快流逝,恍惚间,董雪回忆起曾经那段高中时的记忆。

    那时的她只是一名高中生女孩,成绩优异,父母疼爱,老师夸奖,跟每个同学的关系都处理的很好……

    往事如云烟,过往的一幕幕画面在她脑海中浮现,她想起最多的是三年的高中生活,因为那是她人生中最后一段普通岁月。

    如果当时自己没有检测出灵根资质,自己也不会踏上超凡者这条道路,也就不会和曾经那些同学成为两个世界的人,如果有时间的话,自己或许也会去那个爱玩游戏的男同学开的网吧里上上网……

    “住手!”

    一道大喝声募然响起,如同春雷绽放,带有某种言出法随的奇特魔力。

    数十具白骨骷髅闻言当真停下攻势,齐刷刷回头看去。

    董雪将唐刀插入地面,支撑着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同时高耸的胸部上下起伏,一边剧烈喘息,一边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一大批白骨森森的骷髅大军出现在她眼前,数量足有上百之多。

    董雪苦涩一笑,她本就已经穷途末路了,突然再多出这么一大批骷髅敌人,更是必死无疑,根本不可有活命的希望。
45:多谢前辈的救命之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