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一群白眼狼的报恩(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他没有问,因为这个问题太简单,一问就暴露他是游戏新手的事实,他还想继续冒充前辈大佬呢。

    “我们接下来要去寻找震皇的踪迹,在此别过了。”刘浩铭对四人说。

    四人皆是低头弯腰,做出恭恭敬敬的送别状。

    刘浩铭摸了摸鼻子,以为这是他们西方国家特殊的送别礼,没怎么放在心上,大手一挥,上千具骷髅大军拱卫在他和董雪身侧,浩浩荡荡前进。

    跟刘浩铭相处的时间越久,董雪就对他越发钦佩仰慕。

    她觉得这位神秘前辈当真是天神下凡!不仅拥有天神般的完美容颜,还有天神般的无上伟力——可以无上限收服震皇的追随者,最关键的是,他还有天神般的慈悲心肠。

    截止到目前,前辈一同救助了十三位西方国家的超凡者,只要看到谁在被骷髅怪围攻,前辈总会不计回报地出手相助,不管被救的人是谁,跟他认不认识。

    “有这样强大的前辈在,就算震皇是位格极高的远古神明,也一定会被顺利消灭吧!”

    董雪暗暗心想,心里满是激动憧憬。

    ……

    直到刘浩铭率领骷髅军团走出好远,鹰钩鼻男人四人依然低头弯腰,保持恭恭敬敬的送别状。

    “伊索斯!”

    忽然,身后传来叫喊声。

    鹰钩鼻男人下意识转头看去,伊索斯是他的超凡者代号。

    只见一伙数十人的队伍朝他所在的方向迈步走来,为首的是两位法兰国的超凡者,一个代号为威廉,一个代号为戴娜,他都认识。

    如果刘浩铭在这里的话,他就会发现,这伙数十人的队伍几乎有一半超凡者都是被他从骷髅怪的围攻中救下的。

    此时此刻,伊索斯的表情有些困惑,由于同样来自西方的缘故,眼前有许多超凡者他都认识,他们是不同国家的超凡者。

    按照过去探索遗迹的经验,不同国家的超凡者正常情况下不会组成队伍,基本是以国家为单位分开行动。

    “伊索斯,你们已经跟他接触过了吧?”

    威廉一上来就是开门见山直接询问,既不拐弯也不抹角。

    伊索斯一怔,随即明白对方口中的“他”指的是刚才那位救了自己等人一命的东方少年。

    “对,我们跟他接触过了。”伊索斯点头。

    “你知道他的身份吗?”威廉继续问。

    伊索斯摇摇头:“我没有问他的代号,不过他应该是华国的超凡者,他身边那位少女我见过,代号飞雪飘飘,隶属于华国超凡部行动组……”

    “不,你错了!”威廉严肃纠正他。

    “他根本不是华国的超凡者,他的真实身份你绝对想象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