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高中生除诡的一天(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很快上课铃响起,班主任今天罕见地迟到了,楚瑶表面假装自习,实则默默盘算思量。

    “看来,浦江那起灭门惨案,十有八九就是诡异下的手了。”

    她前天晚上虽然以光头壮汉的形象消灭了上百只诡异,并击杀一只诡气滔天的诡将,但潜藏在魔都里的诡异数量肯定不止那么多,毕竟魔都太大了。

    “我必须要做点什么了,网吧老板选中我,并赐予我强大法力,显然是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我,我绝对不能让他失望!”

    想到激动热血之处,楚瑶握笔的手不自觉用上几分力气,“喀嚓”一声,整根笔杆粉碎断裂。

    “呃……”

    旁边,目睹这一幕的男同桌吓了一跳,震惊道:

    “卧槽!楚瑶你好牛哔啊!”

    楚瑶羞愧的满脸通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幸好这时门口响起班主任迟到的脚步声,为她解围。

    “不好意思,刚才参加一场临时会议所以迟到了。”班主任向学生们致歉,“接下来有件很重要的事要通知大家。”

    “最近魔都发生了许多无法用常理解释的事情,大家今后上学、回家途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禁止跟陌生人搭话,如果有遇到什么不正常的事,或者看到不正常的人,第一时间报官,让官兵来处理!”

    班主任的声音无比严肃,众人都很认真地听着,楚瑶则若有所思,猜测魔都政府应该已经察觉到什么了,正在极力做出部署应策。

    “楚瑶,你刚才把笔杆捏碎,这算不算不正常?”

    同桌忽然悄悄询问。

    楚瑶脸一红,急忙道:

    “不算!”

    全班视线顿时朝她笼罩而来,其中当属班主任的目光最为严厉。

    楚瑶尴尬极了,恨不得用脚趾在地上抠出一条缝钻进去。

    ……

    傍晚五点半,一天平平无奇、略有起伏的高中生活到此结束。

    楚瑶收拾书包快速走进女厕所,在隔间里施展隐身诀消匿踪迹。

    “这下不用再担心被别人发现我的异常了。”

    看着自己半透明化的身躯,楚瑶松了口气。

    随后她大摇大摆走出厕所,在数千名师生在周围的情况下依然纵身一跃跳上数十米高的教学楼顶部,如同超人一般朝浦江的方向闪掠而去。

    “早知道游戏里面的神通技能可以带到现实,我就把诡币都给花光了。”

    楚瑶一边赶路,一边遗憾心想,那晚在游戏里她还有好多诡币没有使用,尤其是最后击杀诡将时直接获得了3400诡币,可以购买好多好多技能,诸如天眼通、大日降魔印、飞天诀等等,当真越想越可惜。

    “如果下次还能再进入游戏,再把那些诡币用掉吧。”

    小姑娘暗道。
71:高中生除诡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