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领域的主人(求收藏求推荐票!)(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一边在浓雾里行走,兜帽男人一边观察周围情况。

    表面上看,这里就像是龙城中普普通通的一条街道,清凉月光从头顶洒落而下,沿街的商铺统统拉下卷闸门停止营业,没有任何行人出没。

    兜帽男人心知肚明,他脚下的土地绝对不是现实中的龙城,而是类似于神明遗迹那样的虚幻之地,他体内被镇压的灵力足以证明此地有多么不同寻常。

    许久后,兜帽男人终于看到一抹灯光,那也是整条街唯一一家还在营业的商铺。

    “领域的主人就在里面吗?”

    他停下脚步,面前的灯光仿佛茫茫人生当中的指路明灯,向他发出无法拒绝的邀请。

    同时,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灵能波动从灯光后面传出。

    兜帽男人鼓起毕生勇气迈步上前,推开玻璃门之前,忍不住抬头看一眼这家门店的招牌,无穷无尽的浓雾在木质牌匾上汇聚成四个古朴华文:

    起点网吧。

    网吧!

    这里居然是一家网吧!

    是自己所认知的那种网吧吗?

    兜帽男人惊疑不定,小心翼翼推开玻璃门:

    ……

    “又赢了一把,真爽!”

    柜台前,年轻的网吧老板正因为一局游戏的胜负而乐不可支。

    阿狸安安静静趴在主人怀里,在主人的气息笼罩下,祂只感到无比舒坦美好,恨不得这一刻能永远持续下去。

    忽然——

    “请问……里面有人吗?”

    一道怯弱低微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阿狸两颗明亮的眼珠子瞬间瞪大,浑身毛发根根倒竖而起,仿佛炸毛了一样,整只狐狸陷入一级战备状态。

    刘浩铭则微微一愣,很意外,没想到这么晚了居然还会有客人上门。

    “有人,直接进来。”他回答。

    ……

    屋内传出一道神圣宏大的回复声,宛如从远古时期穿透而来的神明旨意。

    说话的人,应该就是布置这片领域的主人了。

    兜帽男人咽了口唾沫,提心吊胆缓缓朝里面走去。

    “嗷呜!”

    阿狸窜跳到柜台上,浑身毛发炸立,奶凶奶凶瞪着走进来的男人,似乎只要对方再前进一步,它就会毫不犹豫发起攻击。

    “你……”

    兜帽男人果然被吓住了,木立当场一动不敢动。

    此时此刻在他眼中,这只站在柜台上的白狐爆发出十分强大的灵能波动,无数只狐狸的虚影在它身后密密麻麻浮现。

    它是绯红狐仙!

    兜帽男人大惊失色,白狐体内爆发出的灵能波动让他感觉很熟悉,正是他此行追杀的目标。

    可是,绯红狐仙的毛发不是红色的吗?

    而且它的灵能波动也不对劲,强大的过分了,甚至比自己还要强!

    绯红狐仙从自己手里逃走满打满算不超过三天,可就是这三天时间,它竟好像凭空多出了数百年修为!

74:领域的主人(求收藏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