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我这里只收人命币(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不得不说,对方这个名字真的……好狗啊。

    刘浩铭很好奇,现代社会怎么还有人取这么奇葩的名字?又不是上个世纪狗剩、铁蛋、翠花横行的年代。

    不过他没有多说什么,嘲笑别人的名字是一件没有礼貌的事,他开的是网吧,对待客人得有最基本的尊重。

    登记完毕,他将身份证还给对方。

    兜帽男人赶紧双手呈上,如同接圣旨一般毕恭毕敬接过身份证,忽然,他目光扫过放在柜台上的一枚印玺。

    那是一枚何等玄妙的神印啊!没有注意到它的时候它就像一件死物没有任何出彩之处,可一旦将目光落到它身上,煌煌金光顿时从神印表面透射而出!

    无量光芒中,兜帽男人看到一条万丈庞大的五爪神龙遨游九天之上,极端恐怖的毁灭波动迎面扑来,令他陷入窒息当中。

    “轰!”

    随着万丈神龙摆动尾巴,整块苍穹破碎了,大地寸寸崩塌,海水掀起数千米高的巨浪拍向四面八方,一切都在被毁灭,一切都在沉沦……

    “客人,你没事吧?”

    看着对方突然间脸色煞白身体颤抖,刘浩铭以为他有什么隐疾发作了,关心询问他。

    兜帽男人骤然恢复清醒,从万丈神龙给他带来的无边恐惧中挣脱出来,颤声回答:“我……我没事……”

    尽管表面强做镇定,可此时此刻他的心里翻起惊涛骇浪!

    恐怖!

    这位领域的主人太恐怖了!

    别说是他,就算是他们妖神窟的魔君亲自来到此地,也只有向领域主人俯首称臣的份。

    兜帽男人其实隐隐猜测出那枚神印的来历了,除了震皇的震天撼地印以外,他想不出世界上还有哪枚印玺能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

    关于震皇的事情他其实也有所耳闻,根据妖神窟那边传来的情报,前天中午岛国政府打开震皇遗迹的入口,世界各国的超凡者纷纷进入其中,在与震皇的终极对决中,一位来自华国的民间超凡者斩出惊世绝艳的一剑,仅仅一招就将震皇瞬杀,随后带着震天撼地印消匿踪迹,各国超凡者至今还在不留余力寻找他的下落。

    “难道……领域的主人就是那位瞬杀震皇的华国超凡者?!”

    兜帽男人骇然心想,浑身上下都被冷汗浸透了,结合他如今身处华国境内的事实,越想越觉得事实就是如此。

    “强如震皇都在祂的一剑之下陨落,更何况是我?我的生死已经彻底被祂拿捏在手里,就看祂是想怎样玩弄我了。”

    兜帽男人想起很久很久的夏天,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小男孩,和一群童年玩伴在野外抓住一只牛蛙。

    那只牛蛙的下场非常凄惨,被他和他的玩伴一起肢解了身体,掏空了它的内脏,最后还放在火架上烘烤。

    小孩子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当时的他并没有恶意,之所以残害牛蛙,只是单纯觉得这样做很好玩。

    而此刻的他在领域主人面前,处境与当年那只牛蛙一模一样!

    ……

    “客人是想上几个小时网呢?”

    刘浩铭见对方确实不像发病发的很严重的样子,猜测他应该只是体虚的缘故,便放下一颗心询问道。

    兜帽男人明白对方正式进入网吧老板的角色了,或许这就是他娱乐的方式,自己必须竭尽所能配合他,稍作一番沉吟,试探回答:

    “就上……四个小时?”

    四个小时,不算长,也不算短。

    刘浩铭点点头:“好的,四个小时一共二十块钱,你是现金支付还是扫码?”

    “现金。”

75:我这里只收人命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