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没有硝烟的战争(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得出这条结论后,各国官员的心情都十分不平静。

    如果玄国真的因为内部原因无法交人,那就有一场大热闹看了,妖神窟与玄国之间必然有一场恶战要爆发!

    某些居心叵测的国家甚至为此感到幸灾乐祸,很希望妖神窟能和玄国斗个两败俱伤,最好斗到不死不休的程度,好让他们坐收渔翁之利。

    也就是在这天晚上,玄国各大网页论坛涌进一大批国外的水军,他们四处散播谣言,说玄国因为高层的政策问题,与一支境外势力结下深仇大恨,那支境外势力将在两天后对玄国发起袭击,要把任意一座城市抹除。

    这则谣言就像一枚重磅炸弹扔进池塘里,在最短时间里就被炒高热度,许多网民嗤之以鼻完全不信,要知道他们玄国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强国,哪个不怕死的境外势力敢说这种话?还抹除一座城市,呵呵,换一个国家来再说吧!

    另有一部分网民则将信将疑,被调动起恐慌心理。

    很快就有官方人员出面将谣言帖子删除,但这些水军背后显然有一个团队在运作,帖子删掉了他们换个ID重新发,仿佛雨后的竹笋一样不断冒出来,甚至还有顶级黑客入侵网站服务器,直接夺取管理权限,让官方人员删无可删。

    妖神窟的报复还没来临,就已经先在网络上掀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并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

    “该死的妖神窟!”

    陆浩然咬牙切齿恨恨道。

    眼看妖神窟在网络上掀起一轮舆论浪潮,他的心情别提有多窝火了,恨不得召集本国超凡人员把妖神窟杀个片甲不留!

    他明白,这场舆论背后的推手除了妖神窟以外,还有许多西方国家的影子,俗话说墙倒众人推,那些平日里跟玄国不对付却又不敢在明面上翻脸的国家,此时正是他们落井下石的最好时机。

    “杀死狗神的凶手和绯红狐仙就在龙城,你们有本事自己过来拿人么!”

    陆浩然很想这样对妖神窟问一句。

    他觉得,在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领域主人面前,所谓的妖神窟连玩具都算不上,只是路边随手就可以碾死的蝼蚁,就算自己这边把领域主人和祂的宠物交出去,他们敢接吗?

    答案当然是不敢。

    不过这个念头陆浩然也只是放在心里想想而已,玄国是不可能把领域主人交出去的,原因很简单,触怒领域主人的后果谁都承担不起。

    “既然狗神能来到龙城,说明妖神窟对领域主人或多或少有所了解,为了防止他们再一次冲撞到领域主人,最近几天龙城要进入全面戒严状态,任何身份不明人士都不能放进来,尤其是外国人!”

    一念至此,他向赵青石拨出电话,向他发布一条又一条戒严禁令。

    对于他的吩咐,赵青石自然是照办不误。

    不多时,通话结束,陆浩然打开车窗点起一根香烟。

    此时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异常萧瑟冷清,整条街过去除了他所乘坐的面包车以外,另外还停放了许多辆不同品牌的汽车,因此他们的存在并不会突兀显眼。

    一边吸着烟,陆浩然一边望向不远处散发微弱灯光的网吧,神色颇为复杂。

    在网吧里上过一次网的他可以想象到,此时此刻,领域主人极可能在里面以电脑游戏的形式,前往一个又一个神明遗迹,与那些远古神明斗智斗勇进行博弈,就像祂在岛国遗迹里一剑把震皇秒杀那样。

    对于祂来说,那些远古神明确实只是玩具一般的存在。

    忽然,一阵大雾弥漫而起。

    雾气?

    陆浩然微微皱眉,现在这个天气,晚上不应该起雾才对啊。

    下一刻,他看到浓雾中无数若隐若现的魔神虚影,有比摩天大楼还高的巨人,也有绵延数千里的恐怖触手,一轮猩红色的血瞳半开半合,直勾勾盯着他。

    陆浩然手指猛然一抖,半截香烟掉在地上。
92:没有硝烟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