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领域主人究竟有什么暗示!!(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是的,那是一条谣言。”

    董雪打字回复道:“那是国外某些别有用心的人的阴谋,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民众恐慌,大家保持理智无需理会,不要中他们的计。”

    “龙城的凶杀案没有侦破,大家叫在龙城的亲戚朋友还是要注意安全。”

    刘一忠:“我就说嘛,这肯定是谣言!”

    李正康:“那些外国人太坏了,居然使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八成是立坚国那边!”

    林明:“既然知道是谣言我就放心了。”

    “……”

    “……”

    看着班级群里众人的发言信息,董雪明白她的澄清起到作用了,起码同学们不会再因为那些谣言感到恐慌。

    但董雪并没有像同学们那样把心放下来,身为国家超凡部成员,她知道这起谣言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具死在龙城的狗神尸体,导致国际毒瘤妖神窟盯上玄国。

    虽然董雪相信国家一定能把妖神窟解决,可她仍是不可避免地感到忧虑,因为这件事涉及到了她的家乡。

    据她分析,狗神死在龙城,如果……如果妖神窟真的履行威胁,要随机抹除玄国的一座城市,董雪觉得他们对龙城出手的概率非常高。

    而龙城只是一座二线城市,凭借当地的守备军力不足以和妖神窟抗衡,真要遭受袭击必将损失惨重!

    董雪已经把她的分析和担忧上报给高层了,希望高层防患于未然,往龙城增派武装力量。

    高层则叫她放宽心,超凡部部长陆浩然如今正在龙城,龙城的安全绝对有保障。

    高层没有告诉她,龙城如今是一个极其复杂矛盾的地方,说它安全吧,它甚至比京都还要安全,说它危险吧,它又比昆仑的地狱之门还危险,天堂与地狱全取决于那位网吧老板的是什么态度。

    “看来只凭一个大司马,玄国对外面的震慑力还是不够,要是好命前辈也加入超凡部就好了。”

    董雪忽然想起那位在震皇遗迹里帅到惊天动地的神秘少年。

    大司马拥有独自镇杀远古神明的可怕实力,董雪曾经和其他超凡者一样,也把大司马视为心目中的偶像,觉得他是全世界超凡者当中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可在经历过震皇遗迹后,她才明白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好命前辈的实力比大司马更加强大,大司马是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好命前辈则是以凡人之躯碾压神明。

    董雪觉得,如果好命前辈也加入了玄国,凭他和大司马强强联合,肯定能令任何邪恶的超凡者组织闻风丧胆,妖神窟也就不敢在国际上对玄国公开发出屠城声明了。

    可惜自从震皇遗迹一别,好命前辈就仿佛人间蒸发一般,哪怕玄国动用国家机器寻找他的下落,也是一无所获,董雪再没听到他的消息。

    “如果能找到好命前辈就好了,好命前辈曾说过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倘若他知道玄国遇上麻烦,肯定会挺身而出为国解忧。”

    她心想,这时手机“叮咚”一声,她下意识低头看一眼。

    只见刘浩铭正在群里发什么“犯我玄国者,虽远必诛”之类的话。

    董雪顿时莫名感到好笑,自己这位老同学明明只是一个开网吧的普通人而已,口嗨起来倒是一套一套的,这句话由他们超凡部成员来说还差不多,因为他们超凡部成员,是真的会去诛敌的。

    不过,像他这样的普通人也挺好,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反而是种幸福。

    ……
94:领域主人究竟有什么暗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