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恭敬不如从命(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既然如此,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收下大叔的心意了。”

    刘浩铭笑道,不再拒绝,伸手将纸袋接过。

    纸袋入手有种沉甸甸的感觉,看来里面的枸杞分量不少,对方有心了。

    潭断崖和陆浩然两人见领域主人收下见面礼,皆是松了口气,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对方收下礼物就意味着接受他们的示好,这对接下来的谈判只会有好处而没有坏处。

    “可惜无限轮回最近还在维护,否则今天就可以和大叔们一起刷副本了。”

    把装满枸杞的纸袋放到电脑旁边,刘浩铭对两人语气遗憾道。

    对于无限轮回他真是又爱又恨,这款游戏不仅可玩性非常高,还让他体验到现实里体验不到的大佬感觉,但偏偏总喜欢维护,不知道是要倒闭还是怎样,搞的他想寄刀片都不知道要往哪里寄。

    陆浩然干涩回答:“维护只是一时的,只要这款游戏还在,迟早有一天会结束维护。”

    他昨天也回答过领域主人类似的问题,因此现在回答起来会比昨天较为自然一些。

    潭断崖则是内心暗暗机警,能让领域主人如此念念不忘,那款名为无限轮回的游戏的神秘性可见一斑,话说现实里有叫这个名字的游戏么?等出去后得往网络游戏的方向多多调查才是。

    正当他心里冒起这个想法时,忽然——

    “两位大叔现在要上机吗。”

    领域主人话锋一转,以陈述句的语气说出疑问句。

    潭断崖和陆浩然的心脏同时悸动了一下,偏头相视一眼。

    他们今天来到网吧是为了和领域主人谈判,并不是为了上机。

    而且,在这里上的每一小时都是损耗寿元,一小时六十年寿元!

    潭断崖本源受创,只剩最后一个月寿命,陆浩然也只剩下三四十年寿命,两人谁都负担不起如此昂贵的网费。

    “上机……就不上了吧。”

    潭断崖谨慎答道,他还想在最后一个月的时光里发挥余热,把妖神窟铲除。

    比起上机,他更希望领域主人直接提出祂对华国的条件,进入谈判环节。

    但是他又知道对方不会这样做,身为魔神当中的嘉靖帝,祂喜欢的是让下面的人揣测祂的用意,陆浩然与祂接触的两次经历都验证了这一点。

    ……

    “不上机?为什么?”

    刘浩铭一怔,狐疑询问。

    问完后他又稍稍有些想明白了,估计是因为无限轮回还处在维护状态,导致他们没有上机的心思,他们本身就是冲着无限轮回才上门来找自己。

    可是,另外一位大叔昨天玩其它游戏不是也玩的蛮有意思的吗?

    ……

    “不上机!为什么!”

    领域主人威严浩大的质问声响彻而起,如同九天之上绽放的紫霄神雷,令人震耳发聩灵魂动荡。

    下一刻,整座网吧发生恐怖变化!
101:恭敬不如从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