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求看!)(1/1)
作者:六道轮回拳
    (今天的两更已经发啦。)

    首先感谢各位读者大佬能看到这里,请各位读者大佬记住,无论我将来靠写书扑街成什么样子,或者牛哔到什么程度,只要你们愿意付费看我写的书,就是我最大的荣幸。

    这本书明天凌晨开始上架了,希望大家到时候能来给我一个首订,对于一本书来说,订阅是最重要的,它既能直接评判一本书成绩的好坏,也能直接影响到作者的创作心态,所以明天的首订真的很需要大家支持!

    订阅并不贵,一章就两毛钱,而且现在起点可以通过观看广告获得起点币,看一次广告订阅的币就有了,如果大家觉得书的内容还算有意思的话,不妨充个喝瓶可乐的钱,或者看看广告,以此订阅养活我,不要让我饿死就好,我们也算是交个朋友,请朋友喝瓶可乐,让朋友有力气继续讲故事给你听,不过分吧?

    上架当天万字爆更,五章打底,起点这边首订破一千的话,每超出一个订阅加一章,对没错,就是一个订阅加一章,1001加一更,1030加三十更,我不敢骗人的。

    本书现在收藏有八千个,一千首订大家努努力,其实不难。

    上架后每天保底两章,单人万赏加一更,一百月票加一更。

    因为现在有个舵主“半笙殇歌”,得为他加一更,所以明天其实是六章打底。

    如果有QQ书城那边的书友,麻烦你们能来起点订阅吗(笑哭.jpg),你们在QQ书城的订阅我拿不到钱,对我没用(笑哭.jpg)

    附个QQ群号:945012969,大家可以进来聊聊天,打打撸开开黑什么的。

    最后再次诚挚地感谢一下大家!

    感谢大家明天会给我的首订!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