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妖神窟第三次声明【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接下来,我们便遵从领域主人的意志,不要干涉祂的日常生活,更不要对祂进行观察监视,就让祂像以前那样继续当一个网吧老板。”潭断崖道。

    陆浩然十分理解大司马的决定,他们确实没有再观察监视领域主人的必要了,因为领域主人如果真要做点什么的话,他们根本阻止不了对方,双方是两个完全不同层次的生命,区别如同人类与蜉蝣生物那般,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可语冰。

    而且观察监视的行为还带有激怒祂的可能,得不偿失。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不干涉领域主人日常生活的前提下,为祂创造一个绝对安全的环境。”潭断崖继续道。

    “从今天起,除了龙城本地居民以外,任何超凡者都不得踏进龙城半步,同时把龙城的安全等级提升到最高级别,严厉打击一切犯罪行为,浩然,接下来一段时间就由你留在龙城坐镇,具体事务交给你操办。”

    陆浩然肃然应答:“请大司马放心,我一定会严密保证领域主人的安全,不让任何人冲撞到祂!”

    “嗯,这件事只有交给你我才放心。”

    见大司马如此信任自己,陆浩然不免有些感动,随后他想起另外一件事,迟疑询问:“今天一过,距离妖神窟的屠城宣言只剩一天时间了,大司马还是要亲自前往西方大陆铲除它么?”

    “妖神窟……”

    潭断崖眼眸里的光彩忽然变幻莫测起来:“或许这件事不需要我们出面了。”

    “刚才走之前,领域主人说犯我玄国者虽远必诛,这句话相当于在明示祂即将对妖神窟出手,我有种预感,可能今晚过后,妖神窟就将不复存在。”

    陆浩然若有所思。

    …………

    “不得不说,两位大叔赠送的枸杞品质真不错,拉出来的丝又长又密!”

    透过玻璃制的杯子,刘浩铭看到沉入水底的黑枸杞拉出一条又一条紫色丝线,像丝绸缎带一样,很漂亮。

    刘浩铭以前只听说过黑枸杞的名字,从来没喝过,更不知道它泡水以后会产生什么反应,刚才他把枸杞扔进杯子里泡水,见水的颜色迅速变成紫红色,顿时吓了一跳,以为这是有问题的枸杞。

    直到他上网查找一番黑枸杞的相关知识,得知黑枸杞拉丝是正常现象后才放心下来。

    并且根据网上所说,拉出来的丝越多越密,越能说明枸杞的品质好坏,他的枸杞拉的丝这么多,品质肯定杠杠的。

    “呼噜噜,哈~”

    刘浩铭满足地抿了一小口枸杞水,一股甘甜滋味在他唇齿间浸漫而开,这种感觉比喝肥宅快乐水还享受。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一口枸杞水下肚后,刘浩铭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身上也更有劲了。

    “嘤嘤嘤。”

    怀里的阿狸仰起小脑袋,对主人低鸣撒娇,眼巴巴看着杯子。

    “小家伙,你也想喝吗?”

    “嘤嘤。”

    “好,我也给你倒一杯。”
119:妖神窟第三次声明【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