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妖神大人,他能转移攻击!【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虎神跌跌撞撞从大坑中站起来,他脑门上缩减了三分之一的血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回复,那种回血速度让刘浩铭看了都暗呼妖孽。

    “太古魔虎的血脉这么厉害吗,感觉我的狂徒之心都回不过他。”

    刘浩铭收起惊异神色,看来要想把对方击杀,只能逼他对自己打出最强攻击了,把他的最强攻击反弹到他身上,直接把他秒掉,不给他回血的机会。

    一念至此,刘浩铭继续用轻蔑中带着嘲讽的语气说: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脑瓜子嗡嗡的?”

    “就这点力道,说是给我挠痒痒还抬举你了。”

    “你该死!”

    虎神龇牙咧嘴狠狠甩头,把脑袋里的晕眩感甩掉。

    正当他打算再度发起攻击时,旁边残血的犀牛统领忽然提醒他:

    “虎神大人,不能和他打近身战啊,对方有一种十分诡异的近身杀敌手段,这是我刚才和他战斗总结出的经验,必须和他拉开距离……”

    说着说着,犀牛统领的声音忽然又低弱下去,因为他发现,不管是近身攻击还是远程攻击,都对那个人类不起作用——这还跟他打个屁啊!

    刘浩铭淡淡笑道:“听到没有,连你的属下都觉得你不是我的对手,你还是和你的三个同伴联手一起上吧,或者是把更高级的BOSS叫出来。”

    虎神本就性情狂躁,再加此刻陷入狂化状态智商降为负数,刘浩铭一句话便起到双倍嘲讽效果,虎神瞬间被怒火冲昏头脑。

    “今日不杀你,我誓不为虎!”

    话音落下,他再次化身金色闪光,几乎“嗖”的一下就闪现到刘浩铭面前,一招黑虎掏心抓向他心口。

    “嗤!”

    血肉被洞穿的声音。

    虎神脸色一喜,自己抓穿他胸口了!

    不对,好像是我的胸口被抓穿了!

    虎神低头看去,他的心口部位出现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处在狂化状态下的他对痛觉的感知很微弱,只能感到胸口隐隐作痛,有湿漉漉的液体从中流出。

    “就这?”

    刘浩铭面不改色心不跳,神色奚落问他。

    “如果只有这种程度的话,我一出手你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闭嘴!”

    虎神咆哮狂吼,将灵力灌注到手掌上,不管不顾再次对刘浩铭挥击拍出。

    “砰。”

    然后,他这一掌把自己拍掉了大半管血条,整个人如同炮弹一般倒射而飞,在地上擦出一条数十米长的沟壑,沿途的妖怪尸体统统都被他撞飞,浓烟滚滚。

    三位妖神骇然,事到如今,他们已经看出眼前的人类有多么可怕神秘了,虎神拥有神兽血脉,他的全力攻击同级别超凡者里绝没有任何一人能硬抗下,对方之所以能硬抗,说明他的修为必然远远超过自己等人!

    或许真就像他说的那样,等到他一出手,自己这边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虎神,别再和他硬拼了,此人极度诡异,我们得去请魔君大人对付他!”

130:妖神大人,他能转移攻击!【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