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从菊花蜕变到向日葵【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您遭到毒属性攻击,进入眩晕状态,眩晕时间十秒钟(备注:这个屁有毒!)】

    【对方毒属性伤害低于470点,无法击破您的防御,HP-1】

    【触发狂徒之心,HP+1】

    “居然把我整眩晕了,这屁果然好毒!”

    刘浩铭被豹神的一屁崩晕了。

    是真正意义上晕,他直接丧失对游戏人物的控制,傻站在原地连根手指头都无法动弹。

    “怎么办,只有等到眩晕时间结束才可以恢复行动力吗?”

    刘浩铭急于恢复行动权,眩晕状态长达十秒钟,这么长时间两个妖神早就逃的没影了。

    ……

    两秒钟前。

    正忙于逃命的狼神见豹神没跟上来,担心他遭遇不测,赶紧回头看去,只见豹神高高撅起臀部,一股黄色的毒屁仿佛泄阀的洪水从他屁股的眼睛里喷发而出。

    “轰!”

    这一屁的威力竟如此惊人,宛如雷崩电鸣,把豹神的裤子都给崩碎,露出两块毛绒绒的屁股蛋。

    狼神震惊地看着他:“豹神,你在干什么?快跑啊!”

    豹神想起刚才看到的对方闲庭散步悠哉悠哉追赶自己的身影,悲愤道:

    “那个人类太妖孽了,我们不可能跑得过他,我要放屁把他毒死!”

    “我宁愿在正面战斗中被他杀死,也不愿意在绝望的逃跑中被他杀死!”

    狼神闻言沉默片刻,觉得他说的有道理。

    以那人目前展现出的可怕实力,真想追杀自己和豹神的话,自己两人根本不会有逃出生天的可能,他现在不过是在戏弄自己罢了。

    就像他刚才故意连续四剑没砍死重伤的虎神那样,尽情戏弄。

    “你的毒对他有效么?”狼神问。

    “好像……有效!”

    豹神看着漫天毒屁中呆若木鸡的人影,声音突然激动起来:“你看,他被毒的动不了!”

    “我这招五毒罗汉屁威力比生化武器还强,就算是超凡者吸入一缕,也会神志不清大脑眩晕,如果不能及时将毒气排出体内,毒气继而还会摧毁他的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让他全身器官衰竭而亡!”

    狼神越听眼睛越亮,他和豹神同为妖神窟妖神,自然清楚豹神的毒有多厉害,哪怕强如远古神明也不敢长时间逗留在豹神的毒屁里。

    “那人现在之所以一动不动,肯定是被毒气侵入大脑,从而进入眩晕状态无法控制身体,看来他抵抗不了我的毒,我得抓紧机会多放几个屁,活活毒死他!”

    豹神越说越兴奋,两片毛绒绒的屁股蛋高高撅起,气沉丹田再度崩出一发五毒罗汉屁。

    …………

    【十、九……三、二……】

    眼看眩晕时间马上就要结束,自己即将恢复身体控制权,刘浩铭刚想松口气,那道开山裂土般的爆炸却是又一次响彻。

    “轰!”

    一股崭新的黄色毒屁铺天盖地奔涌而来。

    【您遭到毒属性攻击,进入眩晕状态,眩晕时间十秒钟。】

    【HP-1】

    【HP+1】

    【十、九、八……】

    眩晕时间被重置。

135:从菊花蜕变到向日葵【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