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就算大罗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你!【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鸡神死亡的霎那,吸血魔君就感应到她命魂碎裂,从闭关中醒来了。

    他惊疑不定,鸡神的保命能力有多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不是签订了灵魂契约,就算是他也很难杀死鸡神,更别说鸡神还呆在妖神窟里,六百多位妖怪超凡者任由她调遣,这是一支堪比国家的恐怖力量,谁能杀得了她?

    然后,吸血魔君又感应到虎神的命魂也碎裂了。

    他募然惊悚,首先猜测是玄国大司马率领超凡者大军攻进了妖神窟,因为他们妖神窟近期得罪的国家只有玄国。

    吸血魔君曾经和潭断崖打过交道,深知他是一个能单独镇杀远古神明的绝世狠人,是全球所有超凡者当中最巅峰的存在。

    “如果真的是潭断崖攻进妖神窟,那可不太妙啊……”

    吸血魔君默默思量,虽然其他国家也有不少绝世强者,但只有潭断崖单独击杀过远古神明,他也只对潭断崖有敬畏之心,没有正式点燃神火之前,他不愿意和潭断崖战斗。

    于是,吸血魔君动起逃跑的念头,他在密室里建有一条逃生通道,就是专门用来应对突发状况。

    可当他打开逃生通道时,他震惊的发现,通道居然被水泥灌注堵上了!

    吸血魔君细思极恐,逃生通道的位置只有他自己知道,连其他六妖神都不知有逃生通道这回事,究竟是谁把它堵上的?!

    皱眉苦思了老半天,他始终没想出嫌疑人,没办法,逃生之路既然被堵死,他不得不出关迎击来敌。

    刚走出地宫大门,吸血魔君便嗅到空气中浓重的血腥味,放眼看去地上密密麻麻全是妖怪的尸体。

    然后,他感应到豹神命魂碎裂,心脏顿时漏跳半拍,又死了一位妖神!

    他连忙顺着感应方向望去,凭借他超凡卓越的视力清晰看到,远处数千米之外的空地上,一位如同天神般绝世俊逸的少年将一柄生锈的长剑从豹神的屁股缓缓抽出来,豹神就此毙命倒地,死不瞑目。

    即使吸血魔君一生心狠手辣杀人如麻,可看到如此血腥的画面时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仿佛那一剑是从他屁股抽出来的一样。

    “那人究竟是谁!杀人的手段竟比我还残忍!”

    吸血魔君随即扫视周围,发现那位少年并没有同伴,整座地窟里除了他以外再没有别人,自然也没有看到他所畏惧的潭断崖。

    “不是玄国的超凡者大军进攻么?”

    吸血魔君反复扫视周围几遍,确定潭断崖不在后顿时底气大增,心里那点畏惧随之烟消云散。

    人类超凡者里,他惧怕的人只有潭断崖一个,他如今的实力无限逼近远古神明,只要敌人不是潭断崖,他全无畏惧。

    于是他当即怒吼喝骂那个少年:

    “大胆——”

    刚吼出两个字,他就看到狼神被一分为二切成两半。

    吸血魔君愣了愣。

    随后他更加愤怒了!

    我仅剩的四个妖神下属全被你杀的干干净净了啊!

    “该死的人类超凡者!我要把你碎尸万段!”

    吸血魔君怒吼连连,显化出本体,变成一只翼展足有十丈宽大的巨型蝙蝠,双翅猛然震动,仿佛一道黑色闪电朝刘浩铭急速掠去。

    ……

    “好大一只蝙蝠!”

    刘浩铭被突然冒出来的大蝙蝠吓了一跳,觉得对方比史前怪物还恐怖,赶紧调出系统面板查看他的属性。

    【妖怪:吸血魔君

137:就算大罗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你!【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