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举世震动,苏醒的东方雄狮!【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一时的激动过后,两人很快镇定下来。

    他们明白,领域主人赐予他们的灵纹和功法虽然可以令地球进入全民超凡时代,可这绝不是能一蹴而就的,步子迈的太大容易扯到蛋,需要制定详细政策徐徐图之,稍有不慎就会把人类当前的生活结构彻底颠覆。

    “果然就像我想的那样,领域主人为了维持祂目前的现状,正在帮助我们人类实现整体进化,全面提升我们的实力。”

    潭断崖意味深长说道。

    “我有种预感,一个大争之世即将降临。”

    “茫茫宇宙当中,肯定还存在许多类似暗渊世界的邪恶文明,他们专门以入侵其他星球为生,领域主人为了让我们能和邪恶文明对抗,所以赐予我们灵纹功法。”

    听闻此言,陆浩然神色肃然凝重,倘若大司马的猜测属实,那么人类接下来面对的挑战将会无比艰难重大,与其他世界的超凡生命相比,潜伏在地球的远古神明就算不上威胁了。

    不过陆浩然并不是很担心,因为领域主人给他莫大的安全感,他已经知道领域主人想要什么了,祂不希望受到外界的任何打扰。

    如果有朝一日,地球再一次面临无法解决的毁灭危机,领域主人肯定还会出手相助。

    手指缝里随便露出一点东西,就能推动整个星球的文明发展,领域主人如今在他眼里,已然是比创世神还要伟大,陆浩然觉得,只要领域主人还愿意保护地球一日,地球无论遇上何种危险,最终都能化险为夷。

    “叮铃铃。”

    会议桌上,潭断崖的手机忽然响起铃声。

    他将其拿起接通电话。

    “什么?”

    电话刚接通没两下,潭断崖脸上就有异色浮现。

    陆浩然见状颇感好奇,能让大司马面露异色的,必然是大事件。

    “好的,既然如此,我们就收下他们的赠礼,接受建交请求。”

    “……”

    不多时,通话结束。

    潭断崖放下手机,对上陆浩然好奇的目光,淡淡一笑,说:“你应该能猜到是什么事,我们昨晚刚讨论过。”

    陆浩然心念一动,脱口而出:“莫非,是妖神窟的事,领域主人出手了?”

    潭断崖含笑点头。

    “不久前法兰国联系我们,感谢我们拯救了雾都,帮助他们铲除妖神,为此他们向我们玄国提出建交请求。”

    陆浩然听的云里雾里:“我们……做什么了?”

    “领域主人不愿抛头露面,自然是把这口‘黑锅’甩到我们身上。”潭断崖悠悠道。

    “接下来,我们可以利用妖神窟覆灭的后续影响,把玄国在国际上的声势提升到最大,为后面开启第三次灵气复苏做铺垫。”

    “开启第三次灵气复苏的钥匙在我们手上,我们玄国一定要占据主导地位,必须得到每一个国家的支持和配合!”

    ……

    ……

    从昨晚到现在,国际上发生了两件大事。

    首先是印国发出公开声明,无比感谢玄国帮助他们击杀蝗神解决蝗灾危机,从即日起,他们就是玄国最坚定的盟友,妖神窟倘若敢对玄国出手,必将遭到他们严厉打击!

148:举世震动,苏醒的东方雄狮!【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