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举世震动,苏醒的东方雄狮!【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则声明一出,顿时引来各国关注。

    各国很吃惊,距离妖神窟给玄国的期限还剩最后一天,他们没想到玄国居然还有闲心去帮助印国解决蝗灾,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担心你们自己吗?妖神窟的报复马上就要来了啊!

    又隔了数小时之后,法兰国发出公开声明。

    法兰国也是感谢玄国,感谢玄国将躲藏在他们境内的妖神窟铲除,为雾都消弭了一场灭城灾祸,即日起,他们也是玄国最坚定的盟友,一旦玄国有需要,他们必定鼎力支持!

    此声明一出,各国瞬间轰动哗然!

    各国万万没想到,短短一天不到的时间里,玄国竟连续把印国和法兰国都收为小弟,而且还把一直威胁他们的妖神窟铲除了,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玄国这是要彻底崛起了!”

    “原来他们说的虽远必诛是这个意思……这个国家太可怕了,不闷不响就悄咪咪把妖神窟铲除,那可是妖神窟啊!”

    “得顺应国际大势,在没有探清玄国底细之前,绝不能做任何冒犯这个国家的事。”

    “……”

    这一日,国际局势发生大震动,在世界各国眼里,玄国俨然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强大且不可侵犯。

    众国都明白,这头东方雄狮已是从沉睡中苏醒,他在短时间内连续拉拢两个国家,接下来必将有一番大动作。

    但愿他的大动作不要危害到自己国家。

    ……

    ……

    出门的时候,刘浩铭就感觉今天的风儿喧嚣异常,来到早餐店后这种感觉就更加明显了。

    “由于得到我国帮助,印国终于在昨天彻底将蝗灾解决,依靠国际援助支持,粮食危机暂时得已缓解……”

    电视里,端庄优雅的女主持人正在播报新闻内容。

    “昨日下午16时,国家出动军队将西部作乱的超凡怪物镇压平定……”

    “岛国解除封锁,政府宣称他们已经从根源上解决了地震诱因,让本土居民和各国游客放心,从今往后岛国绝不会再地震频发……”

    “奥洲狐灾已经得到抑制,生态系统重新归于平稳……”

    与前两天灾难频出的报导相比,今天新闻报的全部都是好消息,光是听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呵呵呵,世界局势安定下来了!”

    刘浩铭身后,两个吃早餐的老头呵呵谈论道。

    “这是好兆头啊,世界一安定,玄国就能安定,玄国一安定,我们平头老百姓才能安定。”

    “以后的日子只会越来越好过,我们安心享福喽。”

    “……”

    “是啊,这是好兆头。”

    刘浩铭心想,赞同两个老头的说法。

    前段时间听到什么奥洲狐灾、印国蝗灾、岛国地震之类的新闻时,他总感觉怪心慌的,虽然这些灾难不是在玄国本土发生,但或多或少都会对玄国造成影响。

    国家一受影响,他想安安稳稳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