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战神,恐怖如斯!【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杨天峰却是敏锐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表情变幻两下,对那位跟他说话的老兵问:

    “我们出要塞多远了?”

    老兵一怔,答道:“应该有十几公里……”

    回答到一半,老兵自己都愣住了。

    其余众人这会儿也意识到问题所在,神色迅速惊异起来!

    他们都是老兵,经验老辣,并非第一次去野外执行任务,凭他们过去前往野外的经验,差不多离开要塞四五公里之后就会零零散散地遇到怪兽,随着距离越深入,遇到的怪兽数量就会越密集。

    然而,他们现在已经深入野外十几公里,除了那只被李曦打下来的山雕以外,他们竟然一只怪兽都没有遇到!

    先前他们的注意力全被李曦吸引,没有去想这茬,现在被杨天峰一点拨,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再结合李曦此时不间断开枪瞬发的举动,真相渐渐在他们眼前揭露展开。

    原来,自己等人之所以没遇到怪兽,是因为那些怪兽来不及接近自己等人,就被李曦超远距离狙杀了?!

    敢情她不是在打空枪,她是真的在射杀怪兽啊!

    她刚才说的两千米之外爆头甲壳虫、爆头蚊子,也都是真的!

    众人彻底被震撼到了,他们先前对李曦的所有误解,这一刻统统烟消云散。

    难怪对方参军当天就被司令员指定为要塞的战神,如此神乎其技的枪法,战神之名她完全担得起!

    “砰砰砰。”

    忽然,李曦朝天空连狙三枪。

    三只正准备回去号召同伴一起来袭击装甲车的大雁瞬间被爆头,坠落砸到地面。

    望着三只死透的大雁,天刀部成员统统陷入沉默当中。

    震惊!

    绝对的震惊!

    眼前三具怪兽尸体,可以彻底坐实李曦的无敌枪法了!

    就三枪,瞄都不瞄,爆了三只飞行中的大雁的头,这不是百发百中是什么?

    战神竟恐怖如斯!

    “嘶!”

    震惊过后,天刀部成员纷纷倒抽冷气,第一次发自内心认可李曦的战神名头,被她的枪法征服了。

    这一刻,他们从李曦身上隐隐看到了当日拯救江陵要塞的女神的影子,两人都是手持一杆狙击枪杀翻全场,一女当关万夫莫开!

    “砰砰砰砰。”

    忽然,李曦朝旁边的地面连狙四枪,留下四个深深的弹孔。

    “呃……”

    众人错愕,有点没看懂这四枪的意思。

    难道这四枪也是在狙杀怪兽?而且狙杀的是躲藏在地底下的怪兽?

    可问题是地底下的怪兽你是怎么知道的!
152:战神,恐怖如斯!【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