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我去和它们近身肉搏!【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千钧一发之际,猛虎的前肢弹出四根比合金钢铁还锋利的爪子,使劲挥击,“铛铛”几声将面前呈绝杀之势的子弹拍开,可最后一颗子弹它来不及格挡,左翼被贯穿溅起一篷血花。

    “肌肉强度这么硬么?”

    李曦暗惊,她手上的裁决是狙击枪中火力最强大的型号,隔着两公里都能击穿装甲,本以为这一枪能把猛虎的左翼撕裂,没想到只是造成贯穿效果。

    翅膀受创,猛虎无法再维持飞行,化作一道抛物线从高空跌落。

    “吼!”

    一声震动山林的虎啸径直传出数公里开外,宛如雷崩。

    杨天峰等人听闻动静纷纷脸色大变,随后李曦便感应到有上百只进化后的怪兽从山谷中奔涌而出,朝装甲车所在的方向冲锋杀来。

    “不好,那些进化后的怪兽来围攻我们了。”

    李曦对同僚提醒道:“它们比寻常变异的怪兽厉害很多,可以躲避甚至是凭肉体硬挡子弹!”

    众人闻言皆是露出如临大敌模样,取出大型杀伤性武器,随时准备迎击来敌,装甲车的驾驶员则把车停靠在上坡位置,占据有利地形。

    在怪兽的全速冲锋下,几分钟而已就穿过数公里的距离杀到山坡底下,众人俯视看去,只见这股兽潮的数量并不多,总共就百十来只怪兽,不过它们的模样都是千奇百怪,有长出四足的蟒蛇、头生犄角的野马、长了许多眼睛的黑熊等等。

    “开火!”

    杨天峰大吼下令。

    装甲车上的二十名天刀部成员同时扣动扳机,子弹如同雨点般密集,朝怪兽们覆盖落去。

    众人很激动,来的路上全是李曦在出手,这样把他们衬托的很废物,现在终于有出手的机会,他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大干一场。

    凭借他们以往和怪兽战斗的经验来看,眼前的怪兽数量并不是很多,就算它们得到进化要比寻常怪兽更厉害一些,但在绝对的火力压制下,肯定会被轰射的支离破碎!

    然而,当双方真正开始交起手后,众人才明白他们远远低估了这些怪兽的战力。

    他们比起寻常怪兽何止厉害了一星半点,那是厉害出一大截!子弹落到它们身上溅起一大片火花,竟打不穿它们的毛发鳞片!

    “进化后的怪兽防御力太惊人了,居然可以硬抗子弹攻击!”一位老兵脸色凝重说道。

    李曦:“……”

    我不是刚提醒过你们吗?

    连她的裁决狙击枪都只能勉强在怪兽身体上打出血洞,冲锋枪和机枪的子弹威力更弱,自然想破防都难。

    “打它们眼睛、脑袋之类的弱点部位!”

    杨天峰沉声道,这确实是个有效的办法,他和李曦一样使用的也是裁决,一枪击中一只野狼的左眼,强大的冲击力瞬间将它眼球摧毁,然后贯穿进入它的大脑,令其当场毙命。

    “嗷嗷嗷!”

    怪兽们连连咆哮,它们智力很高,目睹几位同伴被击穿头颅死亡后,它们便使用手臂前肢把脸庞遮掩住,强行顶着炮火冲上山坡,子弹在它们身体表面溅起一连串火光,痛的它们直叫唤。

    “子弹的威力太弱了,很难把它们杀死。”

    看着山坡下越冲越近的怪兽浪潮,李曦忍不住感到焦急。

    怪兽的要害部位一被遮掩,她的裁决便只能在它们身上打出血窟窿了,无法对它们造成致命伤害。

153:我去和它们近身肉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