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这白狐……绝对是一只不得了的怪兽!(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看着少女一鞠到底的身姿,递出袋子的手微微颤抖,刘浩铭……被感动到了!

    多么有礼貌且知道感恩的女孩啊。

    自己那晚不过是请她包了个夜,然后讲一番似是而非的大道理开导她而已,总花销不超过十二块钱,明明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被她说的却好像自己救了她一命一样。

    “既然是客人的心意,那我笑纳收下了。”

    他感慨一声,接过袋子,入手沉甸甸的分量让他心里又是一阵温暖。

    李曦见网吧老板将珠子收下,暗暗松了口气,直觉告诉她,这份礼物送的绝对值!

    她原本为报答不了网吧老板的恩情深感愧疚,没想到对方居然能看上这袋珠子,还主动跟自己索要,那么不管珠子具有何种来历价值,自己也必须送出去。

    至于跟部长的承诺,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跟他说声抱歉了,我辜负了你的信任。

    “嗷呜~”

    这时,蹲坐在电竞椅上的阿狸忽然出声鸣叫,双眼满是警惕盯着李曦。

    得知主人的秘密后,它知道面前的陌生女孩从何而来,为何而来,以及,她最终走向何方。

    这让阿狸警铃大作,它立志要成为主人的头号宠臣,女孩的出现让它感受到威胁,如果这是一场有硝烟的战斗,它一定会跟对方说一句:

    拔剑吧!

    李曦刚从怪兽浪潮当中脱离,冷不丁听到兽吼声吓了一跳,连忙转头看去。

    那张属于网吧老板的神光弥漫的王座上,蹲坐着一只狐狸。

    李曦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狐狸,它的毛发纯白无瑕,两颗眼眸比宝石还璀璨,正充满敌意望着自己,无数只狐狸虚影跪在它周围,向它顶礼膜拜。

    “这!!”

    李曦大惊,脚下忍不住后退两步。

    这白狐……绝对是一只不得了的怪兽!

    如果说怪兽里面有等级划分的话,对方肯定是最顶级的怪兽!

    李曦很不可思议,她上次来网吧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这只怪兽啊,它是这段时间刚来的吗?

    阿狸见自己成功给了对方下马威,心里大为快慰。

    被魔神们欺负的自己,现在终于也能欺负欺负别人了。

    想和我争夺头号宠臣你绝对不够资格,我起点就比你高,知道起点高代表什么吗?你看看网吧的名字就知道了。

    想到得意之处,阿狸忍不住翘起尾巴,觉得自己可真了不起,张开小嘴,继续奶凶奶凶恫吓对方:

    “嗷呜~”

    李曦脸色发白,再次后退两步。

    ……

    “阿狸,不许这样没礼貌。”

    刘浩铭见女孩被吓到,回头低声训斥一句。

    于是,尾巴得意的快翘到天上的小家伙瞬间蔫了,可怜兮兮地瘪了瘪嘴。

    刘浩铭伸手将它抱起,对李曦安抚道:

    “不好意思客人,这是我最近刚养的宠物,有些怕生,其实它平时都很乖巧的,完全没有攻击性。”

    李曦惊魂未定,见这只超级恐怖的怪兽此时以无比温顺柔和的姿态趴在网吧老板怀里,似乎真就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宠物。
160:这白狐……绝对是一只不得了的怪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