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生命之湖与另一个世界【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对于女神这番话,众人自然深信不疑!

    倘若上回没有女神出手相助,他们江陵要塞早就被怪兽攻陷屠戮了,女神对他们的帮助不需要理由,也容不得任何人质疑。

    “那可真是太好了!有女神大人相助,我们一定能顺利找出怪兽进化的幕后真相!”杨天峰激动无比。

    他的想法也是其余老兵的想法,他们原本因为跟李曦分来,感觉队伍里的战力起码损失了百分之九十九,但现在女神的加入又把他们的战力提升百分之一万!这是真正的如有神助,血赚!

    “女神大人,您是真的来自天上吗?”忽然,一名老兵询问。

    此话一出,激动的众人瞬间安静下来,数十道目光纷纷投注到李曦身上,期待她的回答。

    他们没别的意思,只是纯粹好奇,没有一个凡人对神明不好奇。

    李曦嘴唇动了动,再一次沉默了。

    如果自己跟他们说自己不是从天上来的,而是从网吧来的,会不会打破他们对女神的美好幻想?

    见女神不做回答,那名老兵脸上浮现明显的尴尬神色:“不方便说吗?”

    李曦点点头。

    这已经不是方不方便的问题了,涉及到网吧老板,那便是禁忌,禁忌绝对不能说。

    杨天峰通过察言观色看出女神有难言之隐,便又拍向那老兵的脑袋,严厉训斥他:“不该问的不要瞎问,女神大人的秘密岂是我们能窥探的!”

    老兵唯唯诺诺点头。

    李曦松了口气,感谢部长又一次帮自己解围。

    随后她看向杨天峰胸前被鲜血浸湿的伤口,关心道:“你的伤严重吗?”

    杨天峰听出女神语气里的关切,顿时受宠若惊,忙道:

    “小伤而已,不碍事的,不劳女神大人费心!”

    嘴上虽然坚强,但他心里已经在期待女神施展神奇手段治愈自己了,毕竟对方可是活生生的女神,手段再如何不可思议也不为过。

    然而——

    “嗯嗯,既然是小伤那就好。”

    李曦点点头,不再担心他。

    杨天峰嘴角微微抽搐:“……”

    期待中女神给自己治疗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他很后悔,早知道女神这么实在,他就不嘴硬了。

    这时,远处的山石废墟中,一动不动装死的猛虎见没人注意自己,便睁开眼睛,伏低身体悄咪咪开溜。

    太可怕啦!

    它就从来没见过这么可怕的人类!

    一杆狙击枪打出来的不是子弹,居然是激光,如果人类都这么可怕的话,它们怪兽还有活路可以走吗?

    ……

164:生命之湖与另一个世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