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我也想成为超凡者【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不愧是在国家机关工作的人,就是忙,一天到晚飞个不停。”

    刘浩铭感慨一声,心里莫名感到有些遗憾,本以为今晚能看到许久不见的老班长,没想到煮熟的班长飞了。

    “是啊,毕竟她是公职人员,又有一个超凡者的身份,忙一点正常。”

    李正康愁眉苦脸,心情不是一般的郁闷,白天董雪答应他来聚餐有多兴奋,现在就有多沮丧。

    “没办法,只能下回有空再约个时间了,我们现在先进去吧。”

    两人随即朝酒楼走去。

    “对了正康,你订的是几号包厢?”刘浩铭问出刚才想打电话问的问题。

    “包厢,什么包厢?”李正康眨眨眼睛。

    “包厢多贵啊,哪里吃得起,我们两个就在大堂搞一桌得了。”

    刘浩铭:“……”

    两人说话间的功夫,便已迈进酒楼大门,数十张坐满客人的桌子映入眼帘。

    李正康轻车熟路带着刘浩铭来到他在角落里订好的桌子,喊来服务员点餐,还没点几道菜价格就突破千元大关了。

    服务员走后,看着老同学一脸肉痛的神色,刘浩铭欲言又止:“反正都是在大堂吃,还不如找家大排档,便宜又实惠。”

    “那不行!”

    李正康强忍心疼。

    “大排档没有哔格。”

    “我这回怎么说也是从国外回来,算是荣归故里衣锦还乡了,必须好吃好喝把你招待好!”

    刘浩铭:“……”

    你如果不咬牙切齿的说话,我就信了。

    实际上,李正康现在肠子都快悔青了,以他和刘浩铭知根知底的关系,如果只是两个人吃饭的话,自然随便找家大排档都行。

    一开始他是出于在董雪面前露脸的心思,才订在好望角,后面董雪临时不能来,他订的位置也来不及退了,只能硬起头皮豪气一把。

    不过后悔归后悔,以他的性格,就算刘浩铭事后和他抢着买单,他也必不可能答应。

    不一会儿,服务员端着盘子上桌了,不得不说大酒楼就是大酒楼,做出来的菜品色香味俱全,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

    两人一边吃菜喝酒,一边聊起天,虽然是在酒楼的大堂,但环境并不喧哗嘈杂,连个抽烟的人都没有,丝毫影响不到他们,再加上周围华丽漂亮的装修,用李正康的话来讲就是很有哔格。

    两个老同学聊天,说的最多的自然是上学时候的事,而一提到高中时代的往事,李正康便又自然而然不可避免地提到董雪。

    “浩哥,我以前看一些小说,总说什么年轻的时候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否则以后这辈子都过不好,我当时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可现在渐渐懂了。”

    酒过三巡,李正康已经有些微醺,说的也是比较掏心窝子的话。

    “你懂什么了?”刘浩铭诧异。

    李正康目光深沉凝视杯中的酒液,仿佛在里面看到自己的青春,悠悠道:
179:我也想成为超凡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