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完美肉身绝对就是他!【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罗道长……你这是在碰瓷吗?”

    刘浩铭开口,打破现场沉默的气氛。

    要说所有人里最傻眼的是谁,那肯定非他莫属了,从小活到大,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跪,也是第一次被人喊万岁。

    难道我要学赵匡胤,被别人逼着黄袍加身强行复辟帝制吗?

    这不是神经病谁是神经病?

    “罗道长快快起来,不要说胡话!”

    秦德连忙伸手将罗观搀扶起来,罗观此时脸色苍白的跟死人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只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虽然被同伴扶起,可双腿仍在不停哆嗦打颤,秦德感觉自己只要一松手,他立马又会跪趴到地上。

    秦德不知道罗观究竟在目标的手相上看到了什么,只能一边扶着他,一边对刘浩铭歉意道:

    “不好意思小兄弟,罗道长大概是被你手相中的惊人命势所震慑,所以才胡言乱语,还望小兄弟原谅,请勿怪罪。”

    刘浩铭叹口气:“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你让他下次注意点吧。”

    他本就觉得罗观有江湖骗子嫌疑,此时此刻,对方的骗子身份在他眼里无疑更加坐实了,什么道长,什么德云观,全部是假的。

    “下次一定!”

    秦德用力点头,又道:“为了弥补小兄弟受到的惊扰,今晚小兄弟和你朋友在酒楼的一切开销,我全包了。”

    “哈哈哈!”李正康笑的合不拢嘴:“那怎么好意思,哈哈哈!”

    “那就多谢老板了。”

    刘浩铭则坦然收下秦德好意。

    随后,在众人震惊莫名的目光中,秦德扶着罗观离开大堂,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二楼拐角处,没有人再喊着让罗道长给自己看一相了,因为罗道长现在的状态明摆着不对劲。

    “都别看了,散了散了,各回各桌各吃各饭!”

    李正康大咧咧挥手,驱散旁边围堵的众人,众人随即四散,重新坐回各自的桌位,刚才发生的一切似乎只是场闹剧。

    没有人注意到,坐在另一处角落的三个顾客,彼此对视交换了一波眼色。

    “酒楼老板和那个道士,绝对有问题,先把他们抓起来,抓捕过程不能惊动目标!”

    坐镇在办公室中的陆浩然,通过针孔摄像头将刚才的事件画面尽收眼底,迅速做出判断,当即对三位超凡部成员下达指令。

    下一秒,三人中有两人站起身,不动声色走上二楼。

    “浩哥,你太牛哔了!”

    李正康乐开了花,无比殷勤地为刘浩铭倒酒,俨然一副大佬底下的狗腿子做派。

    “你的手相一看,直接就给我们省掉两千多块钱,简直是小母牛坐飞机,牛哔上天了!”

    刘浩铭微微一笑,也感觉自己两人这波赚的很大,虽然那位罗道长是江湖骗子,不过没有骗走自己什么东西,反而还让酒楼老板白搭了一桌酒菜。

    ……

    ……

    与此同时,酒楼二楼,某间反锁起来的办公室。

    “罗观,你刚才到底怎么了?”

    秦德诧异不解对同伴询问:“不是给他检测资质根骨吗,为什么要给他跪下?”

    罗观坐在椅子上,全身仍在不受控制地哆嗦打颤,上下两排牙齿“咯咯咯”碰撞,似乎正身无寸缕行走在冰天雪地里。

    “完、完美、肉身,绝、绝对、对……”

    罗观脑子里充斥着刚才从刘浩铭手相里看到的恐怖画面,磕磕绊绊说道。
182:完美肉身绝对就是他!【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