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天涯何处无芳草,得来全不费工夫【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站住,往哪里跑!”

    街道上,那名超凡部成员正以远超常人的速度追逐秦德,惹得行人们惊呼连连。

    别看秦德大腹便便体型臃肿,实际上他是一个灵活的胖子,逃亡速度比超凡部成员只快不慢。

    “该死!他是超凡部的人吗,为什么会盯上我!”

    秦德咬牙暗骂,别提心里有多气恼了。

    他本来只是一个穷困潦倒的流浪汉,五年前成为恶帝信徒后,凭借恶帝赐予的力量白手起家,创下好望角酒楼、楼市、车行等等偌大一片家业,在外人眼里他只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中规中矩没有半点可疑之处,实在想不明白自己是哪里暴露了马脚。

    “身份暴露也就算了,毕竟主上大人马上就要降临,等主上大人一来,整个世界都会成为我们的囊中之物,可是……那具完美肉身我还要拿去献给主上大人夺舍啊!”

    秦德心急如焚,被超凡部盯上,他就腾不出手把那位白衫少年绑去基地了,这让他无比懊恼。

    “明明主上大人一定会喜欢那具肉身的,却因为这个混蛋害我无法动手,真是该死至极啊!”

    望着身后那道仿佛跗骨之蛆追逐自己的人影,秦德愤恨的牙齿都要咬碎了,却又拿他毫无办法,抬头间忽然看到前面停着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正打开后备箱帮乘客卸载行李。

    “上高速甩了你!”

    一条逃跑路线在脑海里浮现,秦德想到就做,一个箭步闪到出租车跟前,一把拉开车门坐上驾驶位,将油门踩到底弹射起步!

    “轰。”

    “喂!那是我的车!”

    出租车司机在后边急的直跳脚,往前追两步,却是不可能追得上抢车贼了。

    ……

    ……

    刘浩铭和李正康吃饱喝足,并肩走出酒楼大门。

    由于今晚白嫖一顿大餐的缘故,两位老同学皆是十分愉悦。

    “浩哥,那我们今晚就喝到这里了,改天有时间再聚。”

    李正康笑呵呵说道,坐上他叫来的快车。

    “嗯嗯,我反正都在龙城,随时有空。”

    刘浩铭跟他告别。

    目送李正康乘坐的快车离去,刘浩铭掏出手机,正想也叫一辆快车回去时,忽然听到后方传来引擎轰鸣声。

    扭过头,只见一辆空载的绿皮出租车朝自己驶来、

    “刚好省了我等车的时间。”

    他心想,对那辆出租车招了招手。

    “哪个傻哔招手!”

    抢夺出租车逃亡的秦德唾骂一声,根本没有理会招手之人的心思。

    然而,等双方距离稍近了一些,秦德突然发现那人竟然就是刚才的白衫少年!

    “完美肉身?!”

    秦德一愣,反应过来后狂喜过望!

    “本来以为今晚没有绑架你的机会了,你却自己送上门来,当真是天涯何处无芳草,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哈哈哈!注定了你要成为主上大人降临的完美容器!”

    秦德猛踩刹车,精准无比停在刘浩铭面前。

    年轻的网吧老板丝毫不觉有异,拉开车门坐上后座。

    “师傅,去东肖街道。”

    他系上安全带,对司机说。
183:天涯何处无芳草,得来全不费工夫【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