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古有张翼德喝断长坂坡,今有我秦德吼断高速公路!(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直升机中的陆浩然愣了愣,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

    大司马说什么,不用截停嫌疑人?

    他在危害世界安全,怎么可能不截停他啊!

    “连我们都知道秦德是嫌疑人,领域主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潭断崖解释说道。

    “祂那样的存在,世间万物没一样能瞒过祂的法眼,领域主人明明知道那辆出租车是由秦德驾驶,却还是主动上了他的车,这说明领域主人想要和对方做点什么,我们不能对领域主人本人的意愿做出干扰。”

    潭断崖语重心长道:“我们可以以保护为目的监视领域主人,也可以为祂安排衣食住行,却唯独不能控制祂的自由,因为那样一来,祂就变成我们的囚徒了。”

    陆浩然闻言募然惊悚!

    大司马的意思他听明白了。

    领域主人当然不可能是他们的囚徒!

    他们现在和领域主人的关系,说难听点就是一群蝼蚁在侍奉创世主。

    他们可以为领域主人提供最优渥的生活环境,但却不能干涉领域主人的自由,甚至连这个想法都不能有。

    “我明白了。”

    陆浩然郑重点头。

    ……

    ……

    “为了主上大人,我和你们拼了!”

    秦德怒吼一声,在即将撞上路障之前停下了出租车。

    如果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他会义无反顾一头撞上去,与其被超凡部擒下,他宁愿轰轰烈烈车毁人亡。

    但现在他不能这样做,因为车上还有一具为迎接主上大人降临而存在的完美肉身,他直到现在还想着要把完美肉身毫发无损带回基地。

    如果恶帝知道自己有一名这样虔诚的信徒的话,必定会很感动。

    秦德拉开车门下车,面对前方数百名手持枪械的官兵,拍着胸口放声怒吼:

    “我有主上大人庇护,区区一群凡夫俗子,你们有胆子伤害我吗!来啊!啊啊啊!”

    秦德连吼三声,宛如滚滚惊雷威震八方。

    刘浩铭见他这种行为与自投罗网无异,便大大松了口气,觉得现在彻底安全了,接下来只需官兵开枪将对方击毙,或者一拥而上把他拿下,自己就能得到解救。

    然而下一刻,一件令刘浩铭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秦德三声大吼过后,前方数百名官兵面面相觑对视一眼,就……就拿开路障默默退走了??

    拿开路障默默退走了你敢信!!

    一句“卧槽”差点从刘浩铭嘴里爆出去。

    他懵圈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懵圈的人不止他一个,秦德也懵了。

    他回头看去,空中的十数架直升机正默默调头飞往远处,后面四辆一直紧追自己不放的轿车只留下车尾灯,一个帅气的弯道漂移便消失在视野尽头。

    “所以,他们都被主上大人吓住了吗?”

    短暂的懵逼过后,秦德猜测出原因,他激动不已!

    他没想到主上大人的名头如此好使,他只是搬出来对官府和超凡部的人随便恫吓一下,竟然真的恫吓成功,令他们夹着尾巴灰溜溜逃走。

    古有张翼德喝断长坂坡,今有我秦德吼断高速公路!
185:古有张翼德喝断长坂坡,今有我秦德吼断高速公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