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觉醒超凡异能【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天圣恶星。

    宫殿下方,数千名朝臣通过宇宙裂缝眼睁睁看着他们的恶帝陛下降临到异宇宙,心情别提有多澎湃喜悦了。

    “让我们永远铭记这历史性的一刻!”天圣宰相激动呐喊:

    “恶帝陛下成功降临异宇宙,将会给我们天圣恶族带来前所未有的转折与改变——”

    他话还没说完,站在宇宙缝隙面前的恶帝本体,忽然直挺挺摔倒在地。

    祂比神铁还要坚硬的身体化为齑粉寸寸崩灭,洋洋洒洒飘到半空中。

    朝臣们当即哗然尖叫,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

    下一刻,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在规则之力的作用下,一切与恶帝有血脉联系的生灵全在不可逆转的毁灭。

    那只从混沌海深处探出的手掌,不止是吃掉恶帝那么简单,祂要灭族,祂要抹除一切与对方有关系的存在。

    而这些,仅仅只是祂在睡梦中的无意识举动。

    就好比人类在酣睡时,有蚊子在耳边“嗡嗡”吵闹,便反手一巴掌将全世界的蚊子拍死。

    “我的身体!我的身体!”

    朝臣们惊恐尖叫,他们正在步恶帝的后尘,身体寸寸崩灭化为齑粉。

    “为什么会这样!救救我!恶帝陛下救命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想死!”

    在无尽的费解与恐惧中,所有朝臣全部化为一滩粉末,真灵泯灭,连轮回转世也做不到了。

    不止是宫殿里的朝臣,天圣恶星上的所有天圣族人,也都全部崩碎瓦解,最终——

    “轰!”

    这颗只居住了天圣族人的星球轰然炸裂,化为浩瀚宇宙中的细小微尘。

    灭绝灾难继续往左旋臂星系外面延伸,但凡体内流淌着和恶帝同源血脉的生灵,无论他身处宇宙的哪个角落,无论和谁在一起,无论在做什么,无一例外统统消亡。

    无数左旋臂星系的文明种族都将这一天永远铭记,将其称为是解放日。

    把他们奴役统治了漫长岁月的天圣恶族,不知招惹上哪位禁忌存在,这支多达数百亿人口的星际族群,瞬息之间便蒸发的一干二净。

    宇宙的神秘与残酷,在这一天展现的淋漓尽致。

    ……

    ……

    “好强烈的光!”

    秩序光芒从仓库内部闪耀而起,陆浩然和潭断崖皆是被刺激的无法睁眼,他们这辈子都没见过如此瑰丽的奇光,心脏吓的几乎要停止跳动了。

    难道那些人真的把领域主人激怒了吗!

    他要化身为世界的毁灭者了吗!

    “砰!”

    在他们惊恐的念头中,身前的监控屏幕粉碎炸裂,在高空盘旋拍摄的无人机解体坠落。

    ……

    刘浩铭恍然睁开眼睛,满脸迷茫。

    先前那道超凡者的虚影扑进他体内行夺舍之道的时候,他便觉得眼前一黑,随后就失去意识了。

    “这是怎么回事!”

    看着周围的废墟惨状,他吓一跳,震惊不已。
189:觉醒超凡异能【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