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阿狸大怒【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毫无疑问,这种变化对她是好事。

    骆小鹿只是倒霉而已,头脑还是很灵光的,她把浓雾刚才逼退丧尸以及现在为自己治愈伤势结合在一起,得出一个结论:

    “这片浓雾对我没有恶意,祂在帮助我!”

    此结论一出,骆小鹿顿时激动了,倒霉十七年,终于幸运了一回得到别人帮助,这种心情旁人很难理解。

    “虽然不知道浓雾为什么帮我,总之,只要不伤害我就好。”

    经历全球七十亿人类集体穿越一事,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女孩了,大步流星径直走向通道深处,内心期待感十足,很想知道通道尽头是什么。

    会是一个钻石级别的超级宝箱吗?

    不久后,眼前出现一片亮光,骆小鹿心知自己即将抵达通道尽头,干脆一鼓作气小跑过去。

    ……

    脚掌踏到坚硬的地砖上,骆小鹿被眼前景象震惊到说不出来话。

    这是一条现代化都市的街道,地砖整整齐齐铺满一路,道路两旁尽是已经关门停业的店面,一盏路灯幽幽散发光芒。

    “原来……那条浓雾通道是和现实世界连接吗?!”

    骆小鹿感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仿佛从异界又穿越回水星。

    “太好了!我回到现实世界了,不用再和丧尸搏斗艰难求生了!”

    她无比激动,反应过来后,她当即打开文明系统,想通过世界频道把这条好消息告诉全人类。

    但是——

    【啊,本系统已死,有事烧纸。】

    一排光幕浮现而起,随后她手背上那道火焰图案迅速崩散消失,仿佛被水冲掉的泡沫。

    骆小鹿脑瓜子懵了懵。

    系统……还会死的吗?

    她在异界生活了十天,对文明系统已经有很深的了解,深知这个系统有多神秘,当真就跟网游里的游戏系统一模一样,只要有足够的金币,就可以从里面买到一切生活物资,甚至连枪械都可以买到!

    然而,如此神奇的系统,它现在居然死了?

    “难道系统只能在异界存活,一回到现实世界它便会立刻死亡?”

    骆小鹿大胆猜测。

    她现在隐隐有个想法,如果说全人类穿越到异界,真像文明系统解释的那样,这只是一场求生游戏,那么,刚才的浓雾通道就是游戏的BUG。

    正是因为被她找到游戏BUG,所以她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一念至此,她回头望向那条黑黝黝的浓雾通道,仿佛在凝视深渊。

    “我如果现在出去,下回未必还能找到BUG,但如果就我一个人回到现实世界的话,也会孤独终老无聊到发疯……”

    骆小鹿陷入迟疑,一会儿后,她果断做下决定:

    “我要出去把这个BUG告诉全人类,要穿越就大家一起穿越,一个星球的人就应该整整齐齐!”

    不过,为了防止出去后浓雾通道消失,骆小鹿决定先从现实世界里拿点物资再回去,她已经两天没吃饭了,饿的两眼直冒金星。

    随后,骆小鹿迈出脚步。

    一条街过去,每一家店面都紧紧拉下卷闸门,骆小鹿心知这种大门没有专业工具她是不可能撬开的,于是她继续往前走。

    于是,她停在了唯一一家散发灯光的店面门口。

    “起,点,网,吧。”

    她仰起小脑袋,逐字逐句念出招牌上的文字。

    “原来这是一家网吧。”
197:阿狸大怒【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