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阿狸大怒【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她恍然大悟,身为现代化都市里的高中生,自然对网吧不陌生,以前家里电脑坏掉的时候,她还去网吧查过学习资料呢。

    “网吧里有很多泡面零食,我要的也不多,就搬两箱泡面回异界吧。”

    骆小鹿心想。

    虽然网吧有灯光,但骆小鹿并不觉得里面有人,因为全世界的人类都穿越到异界求生了,应该只有她找到BUG回到现实世界才对,估计十天前网吧老板穿越的时候没关灯,然后一直亮到现在。

    她推开玻璃门。

    ……

    ……

    柜台后面,年轻的网吧老板正在看一部什么什么之空的动漫。

    “小破站真是越来越大胆了,什么动漫都敢搬上来,也不怕被国家请去喝茶。”

    刘浩铭一边感慨,一边沉浸在动漫剧情之中,浑然不知,有位客人已经到访了。

    “觉醒超凡异能又怎样,与其像董雪那样进入国家部门工作,不如躲在网吧安安稳稳当我的小老板,这难道不安逸吗?”

    想着,他捧起保温杯,惬意无比的喝了口枸杞水。

    “呼噜噜,哈~”

    趴在他怀里的阿狸忽然耳朵一动,似乎感应到什么,一个箭步跳到地上。

    刘浩铭被动漫吸引也不管它,任由宠物玩闹折腾去。

    ……

    骆小鹿推开玻璃门,刚往前走出两步,突然,一只雪白美丽的狐狸窜跳到她面前。

    “嗷呜~”

    阿狸对她发出奶凶奶凶的咆哮,质问对方为何门都不敲就进来,还有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还有没有把主人放在眼里?

    骆小鹿先是被吓一跳,随后迅速镇定。

    这其实也正常,当全体人类穿越到异界之后,动物们自然会住进空荡荡的城市。

    以前她在网上还看到过一条人类消失一万年、水星会发生什么变化的视频。

    “好可爱的一只小狐狸!”

    她心里发出惊呼,忍不住弯下腰,伸手抚摸阿狸的小脑袋。

    阿狸被她摸的懵了,我特么!

    看来你是真不把我绯红狐仙放在眼里啊!

    你才刚来到这里,连主人的面都没见到,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的挑衅了?

    咋的,你是一定要跟我抢夺头号宠臣的地位吗?

    信不信我一口咬的你嗷嗷叫!

    “嗷呜~”

    阿狸勃然大怒,这回它动真格了,虽然发出的咆哮依然奶凶奶凶就是了。

    “轰!”

    一阵灿烂仙光从阿狸身上爆发而出。

    然后,骆小鹿就看到了足以震撼她一整年的画面。

    只见华丽光芒中,小狐狸的体型急剧暴涨,仿佛动漫里萌宠变身,两条后腿直立站起,变的纤细而修长,全身毛发褪落,露出的肌肤宛如玉石般白腻晶莹。

    两条玉腿再往上,便是完美到惊心动魄的腰身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