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荆棘栅栏【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砰砰砰……”

    响亮的枪声沿着密林径直传出很远,穿透力十足。

    “霸哥,你听,有枪声!”

    密林的某一处,不久前刚刚把骆小鹿抛弃的那支求生队伍听见枪声后霍然变色,队伍里的一个男人满脸震惊对王霸天说道。

    其他队友脸上也全是掩饰不住的惊惧,实在是枪械对他们的威慑力太大了。

    “不知道是哪支求生队伍那么幸运,居然能拥有枪械!”

    一位女队员忍不住道,语气中充满艳羡。

    “有了枪械,就可以在异界横行无忌,完全不必再担心丧尸的威胁。”

    “世界频道上有篇帖子在做统计,据说现在全世界拥有枪支的求生队伍不超过一千个,而且他们的枪械全是从钻石宝箱里开出来的,也只有钻石宝箱才能开出大杀器了!”

    “好羡慕那些人,我们的武器还只是弓箭匕首,他们却已经开始用上枪。”

    “……”

    听着队友们的羡慕言论,王霸天脸色变幻两下,决定道:“我们尽量远离枪声传来的方向吧,有枪的队伍比我们强出太多,若非必要,最好别和他们碰面。”

    众人皆是认同点头。

    王霸天的意思他们都明白,异界不比水星,这里没有法律道德约束,只有弱肉强食的残酷法则,过去的十天里,已经有上千万人死亡,那些人里有很大一部分不是被丧尸杀死,而是死在同类手上。

    穿越到异界,在极端环境的催生下,人性的劣根丑恶被无限放大,各种令人发指的野蛮行径层出不穷,世界频道里就有篇热帖,说有一支求生队伍组建成部落,他们奴役其他求生队伍当部落里的奴隶,以供他们驱使命令。

    这才刚穿越十天,就已经有大乱的趋势,可想而知,等再过一段时间,全人类会乱成什么样子。

    “都怪骆小鹿!”

    正当众人沉默之际,一位女队友忽然抱怨出声。

    “如果不是她天煞孤星那么倒霉,我们刚才可能就在黄金宝箱里开出枪械了,就算遇到其他拥有枪械的队伍,也不用畏惧。”

    “我们现在之所以这么惨,全是她害的!”

    听闻此言,王霸天与男队友们皆是沉沉叹息一声。

    他们刚开始收留骆小鹿时,未尝没有贪图她美貌想要和她发生点什么故事的心思,可这三天他们不是被丧尸追杀,就是在忍饥挨饿的路上,差点让她活活克死。

    “希望以后再也别遇到她了,她就是个灾星!”

    那名女队友继续气愤道。

    众人虽然没有吭声,但都觉得以后恐怕没有再见到骆小鹿的机会了。

    小姑娘孤身一人在野外,只靠一把匕首防身,又那么倒霉,众人实在想不出她不被丧尸吃掉的理由。

    ……

    ……

    “哈球!”

    正因为得到大量金币奖励而兴奋激动的骆小鹿,忽然重重打了个喷嚏。

    她没有把这个喷嚏放在心上,继续兴奋不已盯着面前的状态栏。
204:荆棘栅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