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小鹿,等哥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事出反常必有妖,那道光罩不对劲,绝对隐藏了不为人知的大恐怖!”

    “靠近光罩的人请火速远离,否则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其他地方也有出现光罩吗?还是说只有这块区域才出现光罩?”

    “……”

    无数人议论纷纷,针对光罩展开各种猜想,甚至都把话题扩散到世界频道上。

    绝大多数人因为距离遥远,没能亲眼目睹光罩,但光是看着别人帖子里拍摄的照片以及文字描述,就判断出光罩必然不普通,也统统被吊起好奇心。

    七十亿人类集体穿越求生本就离奇不可思议,导致众人的神经都时刻紧绷着,一旦发现某些超自然事物,就会不可避免地生出求知欲望,因此一时间,光罩的事情不管是在区域频道还是世界频道,都成为最受人们热议的话题,流量热度分分钟破千万。

    ……

    “惊现神秘光罩么?”

    异界的某一处的地带,一位浓眉大眼的青年正在浏览世界频道里的热帖,他正是骆小鹿的哥哥骆树洋。

    要想在异界安全存活,多了解情报时事很有必要,而世界频道就是一个了解情报时事最有效的途径,骆树洋甚至觉得,世界频道正是因此才存在。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这个光罩应该是某个大事件要发生的前兆。”

    骆树洋喃喃自语,心里生起不妙的预感,两条浓密的眉毛紧紧锁在一起。

    “这个世界最终会走到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小鹿,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久的将来,哥哥一定带你吃香的喝辣的!”

    ……

    “骆小鹿虽然走了,但她天煞孤星的影响力还在吗!”

    此时此刻,王霸天的求生队伍只觉得有苦说不出口,尤其是两个女队友,简直怨气满满,并把黑锅全部甩到被他们驱逐的骆小鹿身上。

    由于昨晚遇到一支有枪械的队伍的缘故,导致他们黑灯瞎火赶了半个晚上路,只想远离那支队伍,没想到今天一大清早,一个比昨晚枪声更可怕的光罩在他们前方绽放。

    “此路不通,再换个方向吧。”

    王霸天叹口气道,他们每个人都无比惜命,在没有探清光罩底细之前,万万不敢接近。

    一听又要换个方向继续赶路,众人当即怨声道载起来。

    自从两天前他们搭建的简易避难所沦陷后,他们就一直在忍饥挨饿颠沛流离,多希望能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饱饱吃一顿,再美美睡一觉啊!

    “这一切,都怪骆小鹿!”

    两个女队友咬牙切齿,恨恨道。

    “如果不是骆小鹿害我们失去避难所,我们根本不可能这么狼狈!”

    ……

    ……

    此时此刻,受全体人类关注的神秘光罩内部,小姑娘骆小鹿正准备建设自己的基地。

    她没有打开文明系统的通讯频道,否则的话她就能看到,频道里面铺天盖地到处都是关于她的帖子。

    “先购买一栋别墅吧。”

207:小鹿,等哥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