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放出王炸,举世轰动!【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此时此刻,魏芳删不了热帖的心情和刚才的骆小鹿简直一模一样,内心十分惶恐慌乱,有种众目睽睽之下被人狠狠扇耳光的感觉。

    “富贵大哥说的对,现在所有证据都摆出来了,光罩确定就是鹿姐建造的避难所,你赶紧撞死吧@魏芳。”

    “@魏芳记得撞死后让你身边的队友把尸体照片传上来。”

    “@魏芳我早就觉得你这个女人不是个东西了,竟敢如此诋毁鹿姐,还说鹿姐是灾星,你绝对是嫉妒鹿姐,24K纯妒妇!”

    “就凭你也敢发帖诽谤鹿姐?和鹿姐相比,你就算个屁!懂么?你连屁都算不上!@魏芳。”

    “@魏芳别让我在野外遇到你,不然非得把你打成猪头送去给鹿姐谢罪。”

    “……”

    几乎眨眼间,帖子下面就冒出数千条指名道姓辱骂魏芳的评论。

    显然有人在带节奏,魏芳被别人喷的比刚才的骆小鹿还要惨。

    王霸天等人看着气到浑身发抖的魏芳,目光皆是变的惊疑不定起来,其中一名队友犹豫道:“芳姐……”

    “该死!”

    魏芳痛斥一声,满口银牙几乎要咬碎了:“这个垃圾文明系统,竟然连自己发的帖子都删不了!”

    众人:“……”

    “芳姐,你还是先向小鹿……鹿姐道个歉吧。”那名队友继续说,“帖子里有那么多照片作为证据,说不定神秘光罩真是鹿姐建造的避难所。”

    魏芳眼眸明灭闪烁两下,深知自己这回摊上大事了,被千夫所指万夫唾骂的滋味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她咬牙打开骆小鹿头像,以谦卑口吻发出一段文字:

    “小鹿,我刚才被鬼迷了心窍,所以才发帖胡言乱语,真的很对不起,请你不要和我计较,顺便也在世界频道发篇帖子,让大家不要揪着我不放。”

    私聊发出后,魏芳便开始等待骆小鹿的回复,以她对骆小鹿的了解,对方看到私聊后,十有八九会回话原谅自己,到时候自己还可以打蛇上棍,跟她商量去神秘光罩里避难的事情。

    然而,这一等,足足三分钟过去,骆小鹿的聊天框始终毫无动静。

    魏芳无法保持淡定了,因为每过一秒钟,帖子里就有好几百条辱骂她的评论冒出来,那些言论仿佛能诛心的刀子一般,直直扎入她心脏当中。

    “鹿姐,我知道你对我的行为心里有气,但请你看在我们曾经同为队友的份上,放过我一马。”

    魏芳再度发出私聊,这回的她的口吻恭敬卑微了不少,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认错的意思了。

    然而,又是三分钟过去,骆小鹿依然没有回应她。

    “骆小鹿,你欺人太甚!我明明已经向你道歉了,你还在跟我摆什么架子!”

    魏芳气到抓狂,恼羞成怒。

    ……

    ……

    与此同时,湖畔别墅中。

    “好多人找我私聊,我都回不过来了。”

    骆小鹿平躺在床上,不知所措看着私聊界面。

    其实早在她发帖之后,就有不少人通过私聊对话讥嘲辱骂她,对于这些人,骆小鹿很干脆地把他们拉黑,假装没看见。

221:放出王炸,举世轰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