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我女儿是救世主,不骗你们【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早知道小鹿会被文明系统选中为救世主,昨晚说什么我们也不能抛弃她啊!”

    一位队友忽然痛心疾首道,看过世界频道最新冒出来的几篇热帖后,他们已经知道骆小鹿救世主的身份是怎么来的了。

    “现在大事不妙了,因为昨晚的事情我们把小鹿得罪狠了,只怕我们前往光罩投奔她,她也不会接纳我们。”

    另一位队友沉沉叹口气:“的确如此,我刚才找小鹿私聊了,她没有回应我。”

    其余众人闻言皆是露出沉重表情,随后他们似乎想到什么,齐齐扭头看向魏芳。

    魏芳保持着沉默,但她剧烈颤抖的身体表明她的内心有多不平静。

    她一开始颤抖是被帖子里的辱骂评论给气的,现在颤抖则是纯粹出于恐惧。

    她好害怕,也后悔极了,她冥冥中有种预感,她刚才在世界频道发的那篇帖子恐怕会成为她有生以来做的最错误的事!

    并且这个错还无法弥补!帖子连删都删不了!

    “我该怎么办?我把骆小鹿得罪的这么狠,她成了救世主岂会给我好果子吃?我到底该怎么办?”

    魏芳心乱如麻,越想越害怕,如果有后悔药吃的话,她现在一定会毫不犹豫吃下去。

    王霸天看出魏芳的恐惧,心里暗作叹息,最终开口说:“我们明天也去光罩投奔小鹿吧。”

    众人欲言又止,他摆摆手打断:“小鹿虽然成为救世主,今非昔比,但她天性非常善良,文明系统之所以会选中她当救世主,估计就是因为她善良的缘故,我们明天当面给她赔礼道歉,大概率能得到她的原谅。”

    这番话相当于给众人打了一针安心剂,其中一人忍不住问:“这样……能行吗?”

    毕竟他们昨晚对骆小鹿做的事那么过分,即使是再善良的人,也不会轻易原谅吧?

    “能不能行,明天过后就知道了,现在胡思乱想再多也没用。”

    “……”

    林间陷入沉默。

    今晚对他们来说,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

    ……

    半个小时前。

    和骆小鹿视频结束后,骆爸带着老婆儿子前往避难所中心区域寻找李淳风。

    如果换做以前在水星上,以李淳风世界政府总理的身份,骆爸绝不可能有和李淳风面对面的机会,但如今是在异界,李淳风已经褪下了总理光环,现在顶多就是个村长。

    经过一路问询,骆爸顺利在村头找到村长。

    当时李淳风正在和一众村民搅拌水泥,准备建一座堡垒出来,这样以后就算遇到大批尸潮进攻,他们也能凭借堡垒坚守阵地,做为曾经的世界总理,李淳风拥有卓越的目光见识。

    一来到村头,骆爸就看见人群中站着一位气质内敛的中年男人,他约莫五六十岁的年纪,双鬓微白面容刚毅,目光深沉且又睿智。

    “李总理你好。”

    骆爸曾在电视里见过李淳风,因此能认出他,快步上前搭话。

    这一搭话,顿时引发周围搅拌水泥的众人的注意,他们纷纷偏头侧目。
223:我女儿是救世主,不骗你们【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