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皇帝,不就是救世主么【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小鹿,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世界政府总理李淳风。”

    骆天河笑呵呵介绍,显然此刻的心情很不错。

    骆小鹿闻言吃一惊,以前在水星上,她只是一个普通高中生,“李淳风”三个字距离她无比遥远,平时只有在电视新闻上才能看到他。

    “见过李总理。”

    骆小鹿立即乖巧问好。

    “来到异界,就不要再叫总理了,如果不嫌弃的话,叫我一声叔叔就行。”李淳风微笑说道。

    实际上,他心里的震惊比骆小鹿还要大。

    通过视频界面,他能看到骆小鹿身后装修豪华的房间背景,与水星上的现代豪宅一般无二。

    最关键的是,骆小鹿太年轻稚嫩了,李淳风很难把面前的小姑娘和世界频道上被无数人争相跪舔的“鹿姐”联系在一起。

    “好的李叔叔。”

    骆小鹿眨眨眼睛,尽显人畜无害的单纯模样。

    “小鹿,我和李总理做好决定,等查清楚你所在的位置后,就一起出发找你,有李总理帮助你管理避难所,就不用担心人多会出乱子了。”骆天河接过话头说。

    “那真是太好了!”

    骆小鹿很高兴,她正因为该如何安置明天来投奔她的人而发愁,李淳风的加入绝对是个好消息。

    就好像小说影视剧上那样,但凡是干大事的人,身边都得有一个军师智囊协助。

    “小鹿,世界频道上关于你的帖子我大致都看过了,我想和你确认一下,只要被你接受了效忠请求,真的能获得一百金币奖励吗?”李淳风询问。

    骆小鹿回答:“真的能的,效忠请求和组队邀请一样,必须两人实地面对面才可以发出。”

    “原来是这样……”

    李淳风脸上闪过异色,接着又问:“那你每接受一个人效忠,也能获得一百金币奖励吗?”

    骆小鹿稍作沉默,摇摇头。

    和李总理实话实说应该没关系吧。

    “我获得的,是一万金币奖励。”

    李淳风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暗想自己所料不错,别人效忠她能获得一百金币,她接受别人效忠也应该能获得一百……等会儿!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是说……一万金币?!”

    李淳风两只眼睛瞪的跟铜铃一般大,难以置信重复。

    旁边的骆天河、骆妈、骆树洋三人也都被吓一跳,表情骇然。

    一万金币那是什么概念??

    哪怕开一个钻石宝箱,也差不多只能爆出价值一万金币的物品!

    把一万金币全部拿去向文明系统购买食物,足够吃几十年都吃不完!

    “是的,一万金币。”

    骆小鹿老老实实点头,李总理和爸妈反应那么大,让她有种做错事的心虚感。

225:皇帝,不就是救世主么【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