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黎明到来【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龙城,起点网吧。

    “这把又输了啊。”

    看着电脑屏幕上刺眼的“失败”二字,年轻的网吧老板发出无奈叹息。

    “再输下去,我都要掉到黑铁了。”

    刘浩铭很苦恼,青铜是他最后的倔强了,如果段位真的掉到黑铁,不说会被李正康、林明等老同学耻笑,就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

    毕竟,他可是足足玩了九年的联盟。

    “要是能有小代带我上分就好了。”

    心里想着,刘浩铭不自觉将目光投放到面前的骆小鹿身上。

    小姑娘此时显然已经玩求生游戏玩入迷了,她婀娜纤细的身板挺的比标枪还要笔直,目不转睛注视游戏界面。

    隔着四五米距离,刘浩铭能清楚看到游戏里面的一些细节变化,比如刚才他看的时候游戏里还是晚上,骆小鹿操控游戏人物睡觉等丧尸自动上门送死,可等一局联盟玩完,她游戏里的时间就从晚上到白天,然后又到晚上,一天就这么过去。

    刘浩铭也玩过求生类型的游戏,因此他明白,像这种游戏时间流速往往都非常快,可能一顿饭的功夫游戏里面就过去一个礼拜,而游戏的主线任务就是活到第几天,或者是建造出高级避难所。

    “也只有小女生才有耐心玩这样的游戏了,换成我根本玩不下去。”

    刘浩铭暗想,盯着骆小鹿的电脑瞅了两下,眼看她游戏里面的天又要亮了,他兴致缺缺收回目光。

    网吧里没有能带他上分的小代,只有一个痴迷求生游戏的小姑娘。

    “万丈高楼平地起,上分只能靠自己,加油吧,纵然上不了白银,也不能掉到黑铁才是。”

    他小抿一口枸杞水,继续踏上单排的道路。

    阿狸缩在他怀里“嘤嘤”鸣叫两声,似乎在给主人加油打气。

    今夜,还很漫长。

    ……

    ……

    当黎明的第一缕曙光穿透云层以及光罩洒落到地面上时,骆小鹿走出别墅大门。

    曾富贵、袁娟等人也正好从筒子楼里出来。

    “鹿姐,早上好啊!”

    他们笑容满面和骆小鹿打招呼,昨晚是他们穿越到异界以来,睡的最踏实舒心的一觉,呆在避难所里不必担心突然有丧尸袭击,这让他们对骆小鹿的感激之情愈发激增。

    “早上好。”

    骆小鹿也和他们打了声招呼,随即恋恋不舍回头看别墅一眼。

    这栋别墅她只睡了两个晚上,原本还想等和家人汇合后,一家人全部住进去,可现在,她得和它说再见了。

    骆小鹿挥挥手,偌大一栋别墅瞬间凭空消失。

    “鹿姐,你这是……”

    曾富贵等人惊疑不定。
226:黎明到来【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