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天下大势,不可逆转!【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我这边看是能看到光罩,但距离太远了,大概有一百多公里,得赶四五天路才能到达。”

    “可想而知,明天绝对有无数人来投奔鹿姐,要出发的人必须尽早动身,否则吃屎都赶不上热乎。”

    “妈的,为了猪肉炖粉条豁出去!我这就连夜赶路,怕什么丧尸!”

    “……”

    避难所升级果然在世界频道里引起轩然大波,一时间,世人几乎全在讨论此事。

    骆小鹿见状既意外又惊喜,没想到五级避难所竟然有这么大反响,似乎整个异界所有人都发现避难所了?

    那爸爸妈妈和哥哥他们呢?

    想什么来什么,这时,骆天河给她发来一条私信:

    “小鹿,李总理刚跟我们开完会,大家一致决定明天出发去找你,根据距离估算,大概三四天后能到。”

    “真是太好了!”

    骆小鹿拍掌大喜,能和家人团聚,对她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

    “李总理让你做个心理准备,明天来投奔你的人,可能会多到超乎想象。”骆天河在私信里继续说。

    “没事,来的人越多越好!”

    骆小鹿眼眸闪闪发亮,无比期待明天的到来,她不怕来的人太多,反而怕来的人不够多。

    不一会儿,和骆天河私聊结束,骆小鹿飞回众人聚集的营地中,要为明天养精蓄锐做准备。

    而当众人再次看见骆小鹿时,他们目光里的敬畏恭顺色彩显然又变浓许多,这是他们刚才亲眼目睹避难所升级的画面给他们带来的震撼。

    骆小鹿在他们眼里,已然升华为神。

    这一夜,无话。

    ……

    ……

    第二天清早。

    曾富贵等人纷纷开始执行骆小鹿昨晚分配的任务,骆小鹿则带着袁娟以及袁娟昨晚从营地里选出来的两千多人,一行人马浩浩荡荡朝避难所东边飞掠奔去。

    由于光罩扩大了的缘故,众人即使利用竹蜻蜓飞行,也足足飞了二十多分钟才抵达光罩的边缘地带。

    而眼前的场景,也令众人大吃一惊。

    放眼望去,光罩边缘区域站满了人,密密麻麻乌泱泱的,挤的那叫一个水泄不通。

    “李总理所料不错,今天前来光罩的人,恐怕会多到超乎想象。”

    骆小鹿暗暗心道,今天的第一拨人就要比昨天的第一拨人多出十几倍,由此可见一斑。

    “等到今天晚上,我或许就又可以把避难所提升到六级,甚至是七级!”

    骆小鹿深吸一口气,怀着十足的干劲一马当先飞出光罩。

237:天下大势,不可逆转!【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