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报仇得逞!【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众人拿到竹蜻蜓后,照葫芦画瓢学着骆小鹿将其戴在头上,扶摇升空飞出火海。

    “小鹿,竹蜻蜓分我们一点,我们帮你一起发!”

    骆天河夫妇和骆树洋飞掠到骆小鹿身边,忍受周围灼热的火浪大声叫喊。

    骆小鹿咬咬牙,明白光靠自己一个人发放竹蜻蜓的效率的确太慢,便向家人扔出储存大量竹蜻蜓的储物戒指,并教他们如何使用。

    “鹿姐,我们也来帮你发!”

    先前拿到竹蜻蜓飞走的人见状又纷纷飞回来,要帮骆小鹿一起救人。

    情况紧急,骆小鹿顾不上冒不冒险了,把储物戒指一一分发给他们,而众人拿到戒指后二话不说四散分开,在烈火中疾驰飞掠忙着救人。

    有了众人参与救援效率果然呈指数增长,一救二二救四,远远望去不断有人影从火焰里腾空升起,仿佛反向下饺子一般,数分钟不到,空中便密密麻麻站满了人。

    而这时火势已是发展的相当可怕了,下方一大块区域彻底变成火海,烈火熊熊红光冲天。

    “还有人没脱困吗?”

    骆小鹿对火海大喊,担心里面还有人。

    一连喊完三遍,只听到火焰燃烧的“哔剥”声,没有丝毫回应,如果里面真的还有人的话,这会儿也只怕凶多吉少了。

    “鹿姐,所有人都逃出来了。”

    旁边一位青年跟她汇报:“发生火灾之前效忠者频道的总人数是六千七百万,现在还是六千七百万,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骆小鹿顿时放心了,虽然这场火灾来势汹汹,但只要没有人伤亡就是最大幸运,充其量只是财产损失而已,可以接受。

    “感谢鹿姐救了我们!”

    “要是没有鹿姐给的竹蜻蜓,我们肯定跑不出火海。”

    “感谢鹿姐,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

    成千上万民众围聚到骆小鹿跟前,毕恭毕敬出言感激,他们都被烟火熏的灰头土脸,脸上布满劫后余生的庆幸。

    骆天河三人见女儿正被众人膜拜感激,一时间都面面相觑怔住了,不知道该不该上去凑热闹。

    “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大家先想办法把火扑灭吧。”骆小鹿阻止众人道。

    虽然大家都已经逃出生天,可下面的火势依然愈演愈烈,正在往周围急速扩张蔓延,引发越来越多人恐慌奔走,如果不能及时把火灭掉,最终极可能会演变成无法控制的山火,直至把整座避难所烧毁。

    另外有一个疑点让骆小鹿很在意,她刚才悬浮空中给众人分发竹蜻蜓的时候发现,这场火灾烧的很规整。

    火灾刚开始时是一个圆环的形状,如同包围圈从外面往里边烧,似乎有人刻意操控引导一样。

    “是人为纵火吗?”

    她生出不妙的预感,十分希望这只是一个意外,是自己多虑了。

    “鹿姐!”

    这时,后方忽然传来一声呼喊,骆小鹿回头看去,见岳子全、袁娟、李淳风等人头戴竹蜻蜓朝自己飞来,数千名全副武装的警卫队成员紧随他们身后,声势浩大。

    “鹿姐,你没事吧!”

245:报仇得逞!【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