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全球直播,骆小鹿已经被我抓住【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日傍晚,世界频道惊现一条直播帖子。

    之所以用“惊现”二字形容,是因为帖子的标题实在过于惊世骇俗:

    “全球直播,骆小鹿已经被我抓住,审判进行中,揭露她伪救世主的真面目!”

    文明系统的直播功能很少有人使用,导致世界频道里的直播帖子比大熊猫还稀少,因为身处异界,大家每天都在死亡线上挣扎徘徊,根本没有做直播的时间精力,连看都没时间看。

    但是这条帖子不一样,其显目震撼的标题吸引了每一个看到它的人,令它从世界频道浩如烟海的帖子当中杀出重围,热度喷射式暴涨!

    事到如今,骆小鹿的救世主身份已经得到了全人类的公认,无数人争先恐后赶着去向她效忠,在这档口下,居然有人要全球直播要审判她?而且还说已经抓住骆小鹿,这可能吗?

    要知道,希伯来前两天谴责骆小鹿的那篇帖子,到现在依然被人反复鞭尸!

    ……

    荒郊野外,某栋木屋中。

    希伯来和他的八位白人同伴围坐在火炉旁,正在享用晚餐。

    用简陋工艺制作而成的瓦罐里堆满了野菜草根,墨绿色的汤汁咕嘟嘟冒泡,数十条死透了的蚯蚓在其中浮浮沉沉。

    在水星上,九人都是割据一方的可怕军阀,对多国制造恐怖袭击,轻易就能引发小国之间的战争,可谓权势滔天,然而如今在异界,他们日子甚至过得比一般人还要惨。

    “骆小鹿的崛起是必然了,已经有六千多万人效忠她,我们彻底搞不垮她了。”

    一位白人军阀咽下一条煮烂的蚯蚓,长叹说道,长期的营养不良导致他瘦的跟条木棍一样。

    “她崛起之后,就再也没有我们称王称霸的机会,我看,我们还是死心吧。”另一位白人提议道:“与其呆在这里苟且度日,不如我们也前往避难所投奔骆小鹿,说不定能找出其它路子。”

    希伯来极力反对:“不成,绝对不成!”

    “因为前两天那篇帖子,无数人扬言说要把我打的半死不活送去给骆小鹿请罪,如果去投奔骆小鹿的话,我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八人看着希伯来,沉默不语。

    希伯来慌了:“不会吧?你们不会不管我的死活,要一意孤行投奔骆小鹿吧?”

    八人依然沉默,希伯来更慌了,因为前两天那篇帖子是他发的,遭受全民抵制的人也是他,和其他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正当九人即将撕破脸时,角落里的一人忽然惊咦一声:“世界频道居然冒出一篇直播帖子,又是蹭骆小鹿流量,热度还蛮高的……卧槽!!”

    最后的两个字完全是脱口而出,完美表达出他所受到的震撼。

    “佩奇,怎么了?”

    一个白人军阀皱眉询问,语气颇为不满,他正准备和希伯来撕破脸分道扬镳,被对方这样一打搅,气氛顿时都不对味了。

    名为佩奇的白人二话不说,立即把直播画面从虹膜上投映到半空中:

    “你们快看,这小子胆大包天!竟然挟持骆小鹿开启全球直播!”

    众人抬头望去,只见直播画面以暗红色的火光为底色,骆小鹿悬浮在半空中,一柄手枪顶住她的太阳穴,令她浑身僵直一动不敢动,

    数万民众围聚在周围,每个人头上都戴着一个竹蜻蜓,脸上表情极为惊恐。

    “怎么会这样?”
246:全球直播,骆小鹿已经被我抓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