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莫须有的罪名,命悬一线!【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对上骆小鹿那双宛如小鹿般纯真无辜的眼眸,叶泽生内心深处不由抽动两下,生出恻隐之心。

    然而很快,他重重咬一口舌尖,又把心里的恻隐强行压下去。

    “你怎么可能没得罪过我?你害死了我爸爸!”他寒声说道,顶住骆小鹿脑袋的枪口加大几分力气。

    “我害死你爸爸……这怎么可能?”

    骆小鹿听的一头雾水:“我连你爸爸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害死他?”

    叶泽生闻言更加愤怒了:“你当然不知道我爸爸是谁,我爸爸在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人眼里,性命低贱的跟蝼蚁一样吧!你又怎么会理解我的痛苦,就算死掉成千上万只蝼蚁,对你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骆小鹿越听越莫名其妙,觉得他对自己一定有误会,便安抚他说:“你不要激动,你误会我了,我没有高高在上,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冷血,对你爸爸的死讯我表示很遗憾心痛,但你能不能先告诉我,究竟是怎么回事?”

    叶泽生面孔逐渐狰狞起来,显然回忆那晚的经历让他十分痛苦。

    “你放心,我会告诉你的。”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句道:“我不会让我爸爸死的默默无闻,他的死应该惊醒更多人才对!”

    “五天前第一拨人来避难所向你效忠,那天晚上你为了营造自己的声势,让所有人都把当晚吃的晚饭、以及得到的一百金币拍照截图发到世界频道上。”

    “我承认,这波营销你做的很成功,从那天晚上开始,整个世界频道都被你引爆了,上面全是跟你有关的帖子,所有人都在谈论你,他们都把你当成信仰顶礼膜拜……可是,又有谁知道我爸爸在那晚因此惨死!”

    两行热泪从叶泽生眼眶滑落滚下,下方剧烈燃烧的火光映照在他脸上,显得仇恨而又扭曲。

    骆小鹿被他的模样吓到了,但还是小声辩解道:“我没有营造自己的声势……那天晚上的帖子是大家自己发的,我也是事后才知道……”

    “少给我装傻充愣!”

    叶泽生愤怒呵斥她:“你现在否认没用了,就因为你让那些人发的帖子,导致我爸爸外出寻找食物时遭到丧尸毒手,你是间接杀害我爸爸的凶手!”

    骆小鹿懵了,一时间居然无言以对。

    她觉得很荒谬,自己这就变成杀人凶手了?

    命悬一线的她并不知道,叶泽生已经在世界频道开启直播,他们二人的每一句对话,都完整呈现在直播画面中,被无数不在场的人获悉。

    ……

    此时此刻,叶泽生的虹膜上忽然齐刷刷掠过数万条为骆小鹿辩解的弹幕:

    “我那晚就在避难所里,我可以作证,猪肉炖粉条和金币的弹幕是我们自己发的,跟鹿姐没有关系,她更没有要借机营造声势的意思。”

    “我也可以作证,那些弹幕和鹿姐完全无关!”

    “疯子,十足的疯子!杀他爸爸的明明是丧尸,他不敢找丧尸报仇,居然迁怒怪罪到鹿姐头上,你们说他可不可笑!”

    “小兄弟,鹿姐真不是杀害你爸爸的凶手,你这个仇报的太无理取闹了啊!”
247:莫须有的罪名,命悬一线!【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