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隔着千万亿光年的目光【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摩根直接被吓傻了,祂本想用因果追溯法找出抢夺祂眷族的贼人,万万没想到竟然找出一个如此恐怖的存在,就好像放完鞭炮后才发现它原来是一枚核弹,这份惊吓来的太措不及防了。

    虽然摩根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但祂可以确定,自己和祂绝对不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反应过来后,祂第一时间想要切断星空图像,可已经来不及了。

    画面中以混沌为面具的少年,似有感应一般,忽然抬头朝众人望来。

    ……

    ……

    龙城,毫不起眼的小网吧里。

    刘浩铭眼角余光捕捉到面前的光影变化,下意识抬头望去。

    只见小姑娘似乎已经把这款求生游戏打通关了,电脑屏幕上再没有出现丧尸的身影,而是出现一个身披暗黑战甲长着八条手臂的男人。

    那男人除了有八条手臂以外,体型还极为魁梧壮硕,目光开阖间精光绽放,他端坐在镶满宝石的王座上,从里到外透出邪恶威严的气质。

    “这是求生游戏的终极大BOSS么?”

    刘浩铭暗暗心想,觉得人物动画做的很不错,令人看一眼就知道他是大反派。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刘浩铭感觉八臂男人正在通过电脑屏幕看自己,并且他表情逐渐变的恐惧,似乎看到世界上最可怕的事物一样。

    年轻的网吧老板微微皱眉。

    这时,他忽然想起旺仔牛奶的广告台词:

    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于是他微微用力,朝恐惧无比的八臂男人瞪去一眼。

    ……

    暗黑圣殿里的至尊神王们统统骇然万状!

    只见星空图像里,白衫少年抬头朝自己等人瞪来一眼。

    这是何等恐怖的一眼啊!!

    众人根本无法形容这一眼,与白衫少年目光对上的刹那,他们只感觉整颗脑袋“轰隆”一下爆炸开来,恍然间他们看到了天崩地裂宇宙破灭的景象,对方眼窝里的两点金光成为世间唯一的颜色。

    “轰!”

    两柄由目光凝结而成的灭世巨剑从天而降,这座以万物母铁为材质建造的暗黑圣殿比豆腐还脆弱,瞬间被灭世巨剑摧枯拉朽破开,崩碎为宇宙尘埃。

    “啊!”

    这是摩根的惨叫声。

    祂显化出本体,变成一只数亿丈庞大的八臂修罗,一柄灭世巨剑插入祂头颅,另一柄灭世巨剑插入祂肚子,就此将祂钉死在虚空中。

    “啊啊啊!”

    摩根惨烈哀嚎,祂乃是混沌中诞生的邪神,天难灭,地难葬,即使被两柄灭世巨剑洞穿也没有死亡。

    “我错了!恳求饶我一命!莫说区区眷族,我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给你啊!”

    摩根庞大的身躯像极了宇宙巨兽,连连哀求。

    众至尊神王们退出一个星河的距离,惊恐无比看着摩根的惨状。

    他们不敢想象,那位白衫少年究竟是何等层次的恐怖!?

    隔着数千万亿光年的距离,仅仅只用一道目光就把身为混沌邪神的摩根钉死在虚空中……这方宇宙,真能容纳得下如此强者吗!!

    “祂一定来自混沌海!”

    众至尊神王们脑海中同时冒起这道念头。
255:隔着千万亿光年的目光【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