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回归现实【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骆小鹿深吸一口气,抱着网吧老板赋予的无畏信念,步伐坚定迈向真空通道。

    此去一行,无论面对怎样的命运,她都不会再害怕了,她将勇敢面对一切。

    很快,她的身影被黑洞吞没。

    笼罩街道的浓雾冰雪消融般迅速退散,陆陆续续有行人出没,道路两边的店面也陆续开门营业,人声逐渐鼎沸繁华。

    外界的动静吸引了刘浩铭注意,他扭头望去,见明媚的阳光洒落在每一个行人身上,将他们照耀的熠熠生辉。

    “这一夜过得可真快。”

    他感慨心想:“联盟还没玩两把天就亮了,应了酒桶那句话,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

    ……

    ……

    昨晚无疑是骆小鹿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夜,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夜,她将永生难忘。

    行走在真空通道中,目光所及到处都是黑暗死寂,仿佛这里是世界的边缘之地,唯有手中的网吧徽章散发妖冶红芒,为她照亮前路。

    “这枚徽章,是我和网吧老板的联系纽带吗?”

    骆小鹿猜测,虽然她现在离开网吧回归现实,但她明白,自己已经被网吧老板打上烙印,不远的将来,自己一定会和网吧老板再次见面。

    不知走了多久,前方忽然出现微微亮光,骆小鹿一个月前走过一次浓雾通道,因此知道自己即将抵达通道尽头,这一脚迈出,她便会回到真正的现实。

    “大家,我回来了。”

    骆小鹿低语,神色坚定如奔赴战场的巾帼女将。

    “这一次,让我们重新齐心协力度过难关!”

    ……

    一脚踏出通道,强烈的光线顿时劈头盖脸照射而来,长期处在黑暗环境下的骆小鹿一时间竟是被刺激的睁不开眼。

    与此同时,附近大量嘈杂的人声传进她耳中。

    “回来了!我们真的回来了!”

    “谢天谢地,这场穿越的噩梦终于结束,爱死鹿姐了!”

    “赞美鹿姐!如果没有鹿姐,我们只怕要在异界永远生活下去,直到老死也回不来!”

    “大哥,你能不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我之前被丧尸咬死,结果眼睛一闭一睁又活了过来,现在脑瓜子懵的厉害。”

    “……”

    无数嘈杂人声纷沓而来,骆小鹿意识到不对劲,内心大受震撼的同时,赶紧艰难睁眼。

    她此时站在一条小巷子里,小巷两旁全是用水泥建造的现代化建筑,视线往远处眺望,还能看到无数耸入云霄的摩天大楼。

    “这里是……水星!”

    骆小鹿美目圆瞪,满脸难以置信。

    她原本以为自己踏出浓雾通道后,是回到异界,她也做好了从头再来和大家一起拼搏的觉悟,可万万没想到,她回到的居然是水星!!

257:回归现实【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