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那位神秘光头,其实就是我……【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董雪默默潜水了,众人不以为意,只以为她去处理工作,毕竟她以前也经常这样突然潜水。

    李正康兴奋不已打字:“@刘浩铭浩哥,我们一起去报考超凡大学啊,说不定咱哥俩都能被录取上!”

    刘浩铭:“这个……到时候看情况再说吧。”

    他没有告诉李正康,在前天两人喝酒的晚上他意外觉醒超凡异能,现在已经是超凡者了。

    他想起曾经的四年大学生活,那时候除了基本的作业以外,他每天都窝在寝室里打游戏,社团活动不参加,有被他颜值吸引向他表白的妹子也不理会,生活过得和现在差不多。

    “如果再读一遍大学,我估计还会这样度过吧,别最后连张毕业证都混不到。”

    刘浩铭心想,虽然他跟李正康说的是到时候看情况,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基本不会去报考超凡大学,他对他的现状很满意,并不想改变。

    “你们难道不好奇被玄国挖掘出修炼功法的远古遗迹吗?”林明在群里打字提问。

    “什么远古遗迹这么厉害?居然连让普通人变成超凡者的修炼功法都有,如果彻底挖掘开的话,还能发现多少不得了的东西?”

    “林明说的对,新闻里面说的远古遗迹才是重点,玄国之所以在各地建立超凡大学,全是因为它。”

    林明成功带起一波节奏,接下来众人围绕那个所谓的远古遗迹展开讨论猜测。

    刘浩铭一边吃早餐一边翻阅同学们的聊天记录,相当下饭,渐渐也被勾起好奇心,忍不住发出一段文字:

    “好想知道远古遗迹的来历啊,一定非常神秘。”

    远在京都的董雪看到这句话,下意识点了点头,她和刘浩铭一样,也非常想知道远古遗迹的来历。

    大司马谭断崖虽然把天罡道分发给他们超凡部成员修炼,但并没有告诉众人天罡道的来源,此事被列为玄国最高机密,只有极少数玄国高层才知道内情,董雪甚至都不能确定那座远古遗迹究竟存不存在。

    “天罡道,或许和好命前辈有关系。”

    女孩敏锐的第六感指引她把天罡道和同样神秘的好命前辈联系在一起,但这只是她毫无根据的猜测,那日震皇遗迹一别,好命前辈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无处寻觅踪迹。

    她的猜测自然也就得不到验证。

    ……

    这顿早餐吃的格外久,主要是今天的新闻太劲爆,吃瓜都吃饱了。

    等到刘浩铭离开时,小小一家早餐店起码围聚了三四十人,七嘴八舌讨论玄国开启全民超凡时代的事。

    “要跟着国家政策走,未来,成为超凡者绝对是大势所趋,我孙子虽然今年本科大学刚毕业,但我就算砸锅卖铁,也一定要供他考上超凡大学!”

    一老头信誓旦旦和众人说道。

    “超凡大学,没有那么重要吧……”

    刘浩铭摸摸鼻子,从老头身后路过。

    本科大学读了他四年,如果再去读超凡大学,毕业就三十岁了,别人是剑未佩妥,出门就是江湖,而老头的孙子是剑已配妥,出门却已是暮年。

    回到网吧,简单搞一下卫生,和阿狸一起洗个澡,刘浩铭就抱着香喷喷的小狐狸上二楼睡觉了。

    “我和正康这样的社会人士报考超凡大学肯定是晚了,可要是高中生的话,不早不晚刚刚好,还能有一段多姿多彩的青春。”

    临睡前,刘浩铭默默思量,阿狸软趴趴依偎在他怀里,明明是狐狸的外形,此时的姿态却显得异常娇媚慵懒。

259:那位神秘光头,其实就是我……【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