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巅峰对决,以命相搏【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火炬蓦然剧烈爆炸开来。

    滚滚火浪翻涌沸腾,凝聚成数百米高大的可怕火人,一股恐怖威压从火人身上弥漫扩散,辐射四面八方。

    “不好!还是来不及终止献祭,诡将被召唤出来了!”

    楚瑶暗呼糟糕,她从火人身上感受到的诡异气息,甚至比那晚游戏里登场的诡将还要强大。

    “蝼蚁!”

    巨大火人注意到朝自己激射掠来的楚瑶,当即一巴掌裹挟熊熊烈焰拍过去。

    楚瑶措手不及被迎面拍了个正着,仿佛炮弹般倒射飞出,最终撞进后方一栋商业楼中,玻璃“叮里哐当”破碎一地。

    火人平伸右手,一枚烈焰凶弹在他掌心迅速凝聚,二话不说朝楚瑶撞入的商业楼位置抛投而去。

    “轰!”

    这枚火焰凶弹的威力竟丝毫不比导弹逊色,仅凭一击就把商业楼炸毁成废墟,火光冲天弥漫。

    “楚瑶!”

    直升机中,柴进放声狂喊,满脸失态。

    当楚瑶副手跟她除诡的七天,楚瑶每次举手投足不是毁掉一条街道,就是炸碎一间房屋,导致柴进把她当成无敌战神看待,就像日漫里的美少女战士那样。

    可这具突然出现的火人,现在却以更加无敌的姿态碾压击败了楚瑶,让他内心冰凉一片,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这尊魔物,比八天前那晚的魔物更强大!”

    柴进念头飞快转动,八天前那只魔物是神秘光头亲自出手消灭,楚瑶毕竟只是神秘光头的弟子,实力自然远远不如她师傅,这尊魔物恐怕也得要神秘光头出手才行。

    “怪物啊!快跑!”

    无数魔都居民跟疯了一样,在街道上拼命逃窜,哭喊声响彻不止。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怪物?谁来救救我们!”

    “政府赶紧用导弹把它炸死啊,还在等什么!”

    “……”

    众人这辈子从未经历过如此可怕的场面,统统吓坏了,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逃命。

    火人见状冷笑两声:“呵呵,区区一座低级位面,孱弱到可怜,乖乖把世界本源拱手让出来吧!”

    话音落下,他再次伸出手掌,又一枚烈焰凶弹凝聚成形,他随意朝一处民众奔逃最集中的区域抛投扔去。

    “轰!”

    那块区域如同被导弹击中,瞬间被炸毁成火海废墟。

    “卑微渺小的人类,在伟大力量面前匍匐颤抖吧!”

    火人仰天狂笑,肆意又张狂,一枚又一枚烈焰凶弹不断从他手中抛投甩出,要把整座城市轰炸为火海,防空警报长鸣响彻。

    “住手!”

    这时,火海中传出愤怒的大吼,紧接着便是一道人影划破夜空冲天而起。

    “居然没死?”

    火人诧异道,认出这道人影正是刚刚被他一巴掌拍飞出去并正中一发烈焰凶弹的蝼蚁。

    楚瑶没有回答他的话,看着对方肆无忌惮毁灭自己居住的城市家园,她愤怒的全身都在颤抖。

    “去死吧!”

262:巅峰对决,以命相搏【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