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诸天万界,能叫来谁随便你叫【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天穹震动,数百只体型堪比摩天高楼的诡将从裂痕当中缓缓降落,其中每只诡将身上都有滔天诡气缭绕,从地上仰视看去,仿佛一座城市迎面砸来。

    “这、这么多怪物!!”

    无数民众骇然变色,身体由于强烈恐惧而不受控制发抖。

    “刚消灭完一只怪物,转眼又出现这么多怪物,他们都是从哪里来的!”

    “难道魔都今晚注定要灭亡吗?”

    “……”

    这一刻,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政府高官,统统陷入绝望恐慌当中,天上的数百位诡将犹如世界破坏者,把所有人压抑的喘不过气。

    别说其他人,此时此刻,连楚瑶都被吓傻了。

    她目瞪口呆满脸匪夷所思,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景象。

    光是对付一只诡将,她就得拼到油尽灯枯的地步,现在突然降临数百尊诡将,无论如何她都不可能是对手,除非她能再次得到那晚游戏里的神器。

    “是谁杀了火诡!”

    一尊青面獠牙的诡将瓮声质问,他似乎是诡将里面的领导,声音有诡力加持,浩浩荡荡传遍大半座魔都。

    “火诡?”

    楚瑶一怔,随即联想到刚才自己击杀的那只火人一般的诡将。

    原来他的名字叫火诡吗?

    楚瑶心生不详预感,想起火诡刚才威胁自己不能杀他的话,意识到空中的数百只诡将恐怕正是为了他而来。

    “是我杀的。”

    她开口回答,把刚恢复回来的那点法力加持到声音里,同样浩浩荡荡传遍大半座魔都。

    众诡将纷纷将目光投注到她身上,见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表情多出几分玩味色彩。

    “你确定是你杀的?”

    青面獠牙的诡将重复一遍问题,语气森然。

    楚瑶尽管心里十分惶恐,可此刻不得不硬起头皮,强做镇定道:“一人做事一人当,火诡是我杀的,有什么后果你们冲我来就行!”

    “呵呵!”

    诡将戏谑冷笑:“想的挺美,这个后果可不是你一个人能承担得了的,你知道火诡和诡皇大人是什么关系么?”

    “我……我知道!”楚瑶咬牙。

    众诡将一愣:“知道你还敢杀他?!”

    “原本诡皇大人只打算掠夺你们的世界本源,然后把你们收纳为眷族奴隶,可现在因为火诡的死,诡皇大人改变主意了,你们这片世界的所有生灵,统统都要给火诡陪葬!”

    此话一出,下方无数民众惊恐哗然一片,连楚瑶的脸色也变的惨白了。

    青面诡将对楚瑶等人的反应很满意,继续傲然道:

    “你可能不知道你做了多愚蠢的事,我可以大发慈悲告诉你,我们诡异一族是诸天万族的劫,胆敢激怒诡皇大人,无论任何人都保不住你们这方世界,记住!我指的是任何人,哪怕是仙帝神王之类的强者,也不行!”

    青面诡将说这番话的目的,只为了展现自己身为诡异一族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以及让对方死的更恐惧而已,然而他并不知道,他这句话无意间提醒了楚瑶,为她指出一条明路。

    楚瑶如梦初醒一般,连忙把手揣进口袋里,死死攥紧那枚散发滚烫高温的网吧徽章,如同攥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如果说有谁能从数百尊诡将手中救下他们魔都的话,那一定就是网吧老板了!

    只要网吧老板再次赐予她那晚的神器,她甚至有信心一人一杵打爆漫天诡异!

264:诸天万界,能叫来谁随便你叫【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