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嘎嘣!嘎嘣!(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一章VIP被封了,修改一下免费发出来给大家,希望不会再被封吧。)

    那是一张无法形容的恐怖面容,祂无边无际庞大,取代了苍穹的位置,两颗太阳充当祂的眼睛,把处于黑夜状态的魔都照亮成白天。

    先前数百尊诡将从天穹裂缝中降临时,无数魔都民众全被压抑的无法呼吸,恐惧万状,可如今面对着这张恐怖尊容,众人却不再感到恐惧了。

    因为在这张脸面前,凡人不配恐惧,任何情绪都失去了意义,此时此刻,众人心里剩下的唯一念头只有两个字。

    臣服。

    必须臣服,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不被伟大主宰灭亡。

    “噗通。”

    “噗通。”

    无数民众不管是什么身份,学生也好,工人也好,公司总裁也好,政府高官也罢,这一刻,他们全部自发性跪倒一片,呈五体投地拜伏状,不敢对苍穹上的脸庞有丝毫怠慢不敬。

    “出现了!出现了!”

    人群中,唯有楚瑶兴奋万状,旁人没办法理解她的激动心情。

    网吧老板果然听见了自己的祷告!甚至亲自现身伸以援手!

    魔都,有救了!

    “祂……祂是你搬来的救兵吗?”

    高空中,青面诡将向楚瑶颤声询问。

    和楚瑶的激动心情完全相反,诡将们只感觉自己被一股前所未有的死亡阴影笼罩,仰望头顶上的恐怖面容时,他们又觉得自己像极了正在仰视天龙的蜉蝣生物,卑微到尘埃里,和对方甚至都不在一个维度!

    身为诡异一族,青面诡将等人一直跟随着诡皇,漫长岁月中他们见过无数诸天万族的强者,其中不乏风华绝代的仙帝,举世无敌的神王,镇压时代的至尊……然而,那些强者给他们带来的感觉,都远远比不上天上那张脸。

    ……

    ……

    “这个梦,和平时不太一样啊……”

    刘浩铭喃喃自语,他感觉自己正在做一个很奇特的梦。

    梦里,他变成一位难以想象的巨人,仅仅一张脸就把整块天空铺满。

    他俯视望去,地面上的城市小巧的跟玩具似的,无数蝼蚁一般的民众跪在街道上,向自己五体投地俯首称臣。

    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刘浩铭找到一个老熟人。

    一位容貌俏美、低头不见脚的漂亮少女,正用异常激动的目光仰视自己,她也是无数人里唯一敢正面承受自己目光的人。

    “她不是那晚来上网的大胸高中妹吗?”

    刘浩铭诧异,一眼就认出楚瑶的身份。

    “她怎么跑到我梦里来了?”

    很快,他猜出原因。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睡觉之前由于超凡大学的事他联想到楚瑶,还觉得有蛮久没见到她了,估计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梦到她吧。

    正当刘浩铭想要降落到地上和梦里的楚瑶聊聊天时,忽然,悬浮在空中的一坨坨奇异物体吸引了他的注意。

    “那是什么?”

    刘浩铭好奇,只见空中的数百坨奇异物体跟食物十分酷似,有的是面包模样,有的是香肠模样,还有的是饼干模样。

    可他们却又不是正常的食物,那些面包、香肠全都长着眼耳口鼻,并且会动会说话,具有独立的鲜活生命。

    “梦里的食物长的好奇怪。”

265:嘎嘣!嘎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