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无名之雾来袭【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不愧是公主殿下,果然冰雪聪明。”

    两位不速之客丝毫不掩饰杀机,堵住宫殿唯一的出口,杜绝夏婉安的逃跑路线。

    “能不能告诉我,是谁派你们来的?”

    多年的监禁生活早已为夏婉安炼就出强大的心脏,她并没有被两位杀手吓到,而是沉着发问。

    与此同时,她大脑急速运转,回忆近期接触过的所有人,分析其中谁有杀害自己的动机。

    “这个当然不能告诉你。”

    两位杀手一口否认:“要怪,就怪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得罪?

    夏婉安诧异,她自认她没有得罪任何人,她每天都在长门宫深居简出修炼功法,只跟下人有发生接触,就连其他皇子公主她也只在半年前夏帝的寿宴上见过一面而已。

    “不要跟她废话。”

    左边的杀手说道,刚才全是右边的杀手在跟夏婉安对话。

    “早点完成任务,早点回去复命。”

    右边的杀手感慨说:“我杀过很多人,今日却是第一次杀公主,好想尝尝公主是什么味道,看看她跟青楼里的好姑娘一不一样。”

    左边杀手横他一眼,眼神似乎在说,想死的话尽管尝好了。

    右边的杀手顿时怂了,耸了耸肩膀:“没办法,公主殿下,我只能尽快送你上路了,不过你放心,我们兄弟会给你痛快的。”

    夏婉安攥紧利剑一言不发,事到如今,再去思考杀自己的人是谁已经没意义了,她必须得逃走,或者反杀面前两人。

    似乎看出夏婉安的反抗心理,左边杀手冷哼一声,二话不说提剑斩向她脖颈。

    “铛!”

    一声脆响,夏婉安荡开他的攻势,手中长剑却差点被巨力震落,对方显然是弱冠境的修士。

    “给我死!”

    杀手运转灵力,再度劈来势大力沉的一击,夏婉安避无可避,只能拼尽全力抵挡,虎口顿时被震裂,流出殷红鲜血。

    “似乎有两下子。”

    另一杀手见夏婉安连挡两剑,惊咦一声,随即也加入战局与同伴展开联手围杀。

    “铛铛铛!”

    一时间,大殿里不断爆出金铁相撞的声响,三道人影交错攻伐。

    夏婉安虽然修为不及两位杀手,但她练习星月剑谱多年,掌握许多精妙剑招,此时求生意志爆发之下,更是把那些精妙剑招施展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一一化解两人杀招。

    但她终究是吃了没修为的亏,空有剑招打不出威力,不出十来招,手掌就被巨力震的鲜血淋漓。

    “公主殿下挺缠人的。”

    一杀手一边进攻一边嘲弄道:“还真被你把花架子耍出花了,有本事,把我这招也给挡下来!”

    话音落下,那杀手凝聚灵力斩出最强一击,宛如泰山压顶般挥剑直砸夏婉安脑门。

    夏婉安情急,只能施展剑招格挡。

    “铛!”

    然而这回她挡不住了,手中长剑直接被巨力斩为两段。

    另一名杀手抓准时机,一剑刺入夏婉安小腹。

271:无名之雾来袭【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