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这特么是弱冠境?【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四公主前来守陵,尔等速速前来觐见!”

    马车外,刘公公尖着嗓子叫喊道。

    负责镇守皇陵的统领元芳早已收到公主要来守陵的消息,因此听到刘公公的叫嚷动静后,第一时间带领将士们围聚赶来,齐刷刷跪倒一片,口中高呼:

    “臣等参见四公主殿下!”

    帘布掀开,夏婉安那张宛如艺术品般精致的面容出现在众人面前,众人乍一看之下竟被惊艳的差点窒息。

    获得万古神皇不灭体后,夏婉安整个人由内而外发生巨大变化,不仅体质方面大幅度增强,就连气质也跟着超凡脱俗了,尊贵如谪仙。

    “免礼。”

    她淡淡开口,目光望向眼前规模壮观的皇室陵墓。

    在此之前,她没想到在皇陵签到会获得如此大的奖励,甚至比在金銮殿签到的奖励还要大,她感觉她现在光是凭借肉身力量都可以跟不惑境的强者较量了。

    “看来以后要多找一些重要的地方签到,宫外也有许多重要场所,不比宫里少。”

    她心想。

    刘公公明显感觉夏婉安跟刚才上马车之前有不同,但具体哪里不同他又说不上来,总之就很奇怪。

    是因为即将嫁人的原因,从少女变成少妇么?

    这涉及到刘公公的知识盲区了,他摒弃内心杂念,对夏婉安恭敬道:

    “既然已经把公主殿下送至皇陵,奴才等人就该回宫复命了,等公主守陵期限满,陛下会另外派人接应殿下。”

    夏婉安点点头,目送刘公公一行人返程。

    一个月后她会自己回去,不需要别人来接应。

    “末将名为元芳,担任皇陵统领一职,倘若公主殿下往后有什么要求,可随时吩咐末将。”元芳上前自我介绍道。

    他看守皇陵已有数十年,接待过的公主、郡主没有十几也有二十个,但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位四公主是他见过的最像仙女的公主,想必对方应该是最受陛下宠爱的子嗣之一吧?

    “先带我去我的住所。”

    夏婉安说道,她现在需要找个僻静之处消化万古神皇不灭体给她带来的变化。

    随后在元芳的带领下,夏婉安来到她在皇陵的住所,一栋用砖石堆砌而成的独立瓦房。

    这栋瓦房虽然比长门宫要简陋许多,但比其他将士们居住的军营却又会优渥不少,夏婉安并不意外,既然是来守陵的,住宿条件自然不会很好。

    “请公主殿下好好休息,明天辰时就要起来为守陵做准备了。”

    元芳提醒夏婉安一句,随即告辞离去。

    ……

    时间缓缓流逝,只见夜空中斗转星移,天色很快便过了子时。

    除了一部分巡逻站岗的将士以外,皇陵里的大部分将士们都钻进军营中休息,天地间万籁俱寂,隐约能听到远处传来兽吼声。

    负责巡逻站岗的将士警惕性都不高,一些人甚至打起瞌睡,因为他们心知肚明,皇陵虽是建立在大山之中,安全性却极好,数十年间从没有贼人胆敢擅闯皇陵,他们很多时候只是充当门面摆设。

    然而,今晚的情况有所不同。

    三道身穿夜行衣的黑影如同鬼魅,在黑暗中腾挪闪掠,精准避开每一位将士的视线,悄悄潜入军营。

280:这特么是弱冠境?【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