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夏婉安,我终究小瞧你了【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刺客当然该死。”

    贾南风沉声道,对那位胆敢袭杀自己皇儿的神秘强者,她同样深恶痛绝。

    “等查清她背后的势力归属后,一定把她连根拔起,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她有说这句话的底气,她父亲贾有德如今正在闭生死关冲击耄耋境,一旦冲击成功就会成为苍玄大陆第一强者,也会成为她们一家人在大夏皇朝最大的靠山。

    “母后……”

    夏琦忽然扫视一眼周围,吞吞吐吐询问:“夏婉安的事情……解决了吗?”

    贾南风一怔,她今晚的关注点一直在刺客身上,此刻被女儿一问才想起夏婉安。

    她子时之前派了三位而立境的北海宗弟子前去刺杀夏婉安,现在差不多是时候回来复命了,但她并没有看到三人的踪迹。

    迟疑片刻,贾南风答道:“放心吧,我今晚派的是你王师兄等人,他们出手绝对没问题,你等着听好消息就行。”

    “母后亲手安排的事情,我当然放一万个心。”夏琦抱着她胳膊撒娇,露出乖乖女般的笑容。

    一想到不久后自己能取代夏婉安嫁给周乾太子,她整颗心都变的炽热滚烫了,感觉生活一下子充满盼头。

    “我就在这里和母后一起等王师兄回来,我想亲耳听到他们是怎么杀的夏婉安。”

    贾南风明白女儿的心思,点点头:“行,算算时间,最多半个时辰他们就能回来。”

    母女二人随即在甘泉宫中开始漫长的等待。

    转眼,半个时辰过去。

    “母后……”

    夏琦等的有些焦躁。

    贾南风皱眉:“他们可能是在路上耽搁了,再等等。”

    转眼,又半个时辰过去,直至天色蒙蒙发亮,她们等待的人始终没有出现。

    “母后,王师兄他们会不会行动失败了?”

    贾南风没有回答,此时此刻,她心里不安的预感愈发强烈。

    她昨晚派了两名弱冠境弟子前去刺杀夏婉安,结果一去无回,夏婉安前往皇陵后,她亲自到长门宫查探,却并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当时她只以为夏婉安也拥有弱冠境修为,所以才能扛过昨晚的袭杀,但她今晚派的可是三位而立境刺客,凭夏婉安自己的话,万万没有活命的道理!

    莫非……有哪位修士大能在暗中帮助她?

    这道念头一冒起,贾南风再也无法保持平静,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

    她联想到周乾突然的联姻请求,他竟愿意付出一部地级武技的代价来迎娶素未谋面的夏婉安,这本身就不正常!

    就算周乾曾是苏长存徒孙,顾念旧情想娶师祖的外孙女,可这价值太不对等了,周朝皇帝何等精明,岂肯做这种赔本买卖?

    想到这,贾南风的思路渐渐清晰,既然周朝做的不是赔本买卖,就说明夏婉安身上有某样被他们看中的东西,他们前期投入一部地级武技,后期能收获更多!
284:夏婉安,我终究小瞧你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