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只有我能杀贾南风【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短暂的犹豫后,夏婉安决定跟上前往甘泉宫的那支黑衣人队伍。

    夏帝所在的养心殿肯定有许多皇室供奉保护,黑衣人想对夏帝不利一时半会儿没那么容易,至于夏江饮,他的死活并不重要,和他相比,夏婉安更在意贾南风,毕竟她今晚的目的本来就是贾南风。

    这支队伍只有四名黑衣人,他们一来到甘泉宫就声势浩大宣告自己的来意,发出惊天怒吼:

    “贾南风,速速受死!”

    话音刚落,其中一名黑衣人便朝甘泉宫打出一发巨大掌印。

    下一瞬,夏婉安看到一抹璀璨剑芒从甘泉宫中冲天而起。

    “轰!”

    掌印被斩灭,偌大一座甘泉宫在这波可怕交锋中爆碎为粉尘。

    “来者何人!”

    烟尘中,一位中年男子持剑挡在贾南风面前,冰冷凝视空中四位黑衣人。

    “贾南风身边果然有高人保护,把他们两个一起杀了!”

    黑衣人对中年男人的存在并不意外,当即一拥而上对他展开围攻,每次出手全是最凶最猛的杀招,将自身灵力催发到极致,把周围掀的飞沙走石狂风大作,仅稍微泄露出几缕战斗余波,附近的宫殿便承受不住接连爆碎,步甘泉宫后尘。

    “有刺客!快来人啊!”

    “救命!救命!”

    太监宫女们被吓坏了,尖叫连连,不顾一切朝远处飞奔逃命。

    他们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么恐怖的刺客,居然明目张胆闯进皇宫刺杀皇后娘娘,还有没有把皇室威严放在眼里?莫非天要塌了不成?!

    ……

    夏婉安隐藏在黑暗中,目不转睛关注四名黑衣人和中年男人交手的同时,心里默默判断他们的实力区间。

    她前些天获取了北海宗弟子的记忆,所以此刻一眼就认出那位保护贾南风的中年男人正是北海宗掌教贾有德。

    “不是说贾有德正在闭生死关冲击耄耋境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夏婉安有些诧异,贾有德冲击耄耋境的消息,曾一度给她带来危机感,毕竟耄耋境强者是整座苍玄大陆最巅峰的存在,堪称无敌。

    “难道他闭关成功,已经突破了?”

    “可我怎么感觉他好弱?耄耋境强者不是应该像我外公那样横推天下举世无敌么,贾有德却连面前区区四个黑衣人都对付不了。”

    夏婉安开始怀疑贾有德是否真的突破到耄耋境,如果说这货能天下无敌的话,她绝对不信。

    夏婉安不知,四位黑衣人虽然不是耄耋境,可却全是当世数一数二的顶尖强者,贾有德刚刚达到耄耋境修为不稳,还要分心保护女儿,这种情况下还能以一敌四战成平手,已经就很不容易了。

    ……

    “你们究竟是谁!”

    战场中,贾有德一边和四位黑衣人激战,一边寒声质问。

    其实,四人的身份他心里多少有点数了,放眼苍玄大陆,修为达到此等境界的强者屈指可数,但他想听对方亲口承认。

    “死人,不需要知道太多。”

    一名黑衣人不屑回答,末了又补上一句:

    “耄耋境不过如此,你离当年的苏长存差远了。”

    这番话顿时让贾有德恼羞成怒,但他克制住脾气没有发作,保护女儿的安全才是他当前的要紧事。

    “你们的目标只是夏帝,夏朝国运与我女儿毫无关系,就此罢手怎样?我愿意送上一部地级武技。”贾有德用商量的口吻说道。
288:只有我能杀贾南风【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