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复仇之夜落幕【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夏婉安摇头,第一次用真实身份跟贾南风说话:

    “你这种人,有什么资格求我答应你事情,而且一求还是两件事。”

    贾南风闻言脸上绝望更甚,泪水从眼眶中奔涌而出,哀求道:

    “夏婉安,我承认,我的确对不起你和你母后,你如今找我报仇是应该的,但我们之间的恩怨跟别人无关,你有什么怨恨只管冲我来,别牵连到夏琦和江饮他们,更何况,他们在名义上还是你的哥哥妹妹!”

    夏婉安冷笑连连:“你的儿子女儿值得被心疼,我就不值得了是么。”

    “当初你撺掇父皇把我母后打入冷宫时,我母后有没有哀求你不要连累到我身上,而你是怎么做的?”

    “不关我的事啊!”贾南风极力解释:“把你和苏枫一起打入冷宫并非我的意思,你不能把这笔账也算在我头上!”

    “当年陛下并不喜欢你母后,全是因为你外公的缘故,陛下才被迫封苏枫为皇后……”

    “住口。”

    夏婉安打断她:“以前的事情我没有兴趣知道,我现在只想把恩怨纠葛全部跟你算清楚,你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管是你还是夏江饮、夏琦他们,甚至连你父亲贾有德,我都不可能放过。”

    “你……你好狠!”

    贾南风泪流满面,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感到绝望。

    “那你总能帮助你的父皇吧!”她忽然喊道。

    “夏国如今遭遇亡国危机风雨飘摇,你实力又这么强,有你出手相助,陛下定能渡过此次危机!”

    “我父皇的事不用你操心。”夏婉安冷漠道。

    “我自然会给他一个体面的死法,最起码,会比你体面的多。”

    “你竟然要弑父?!”

    贾南风双眼圆瞪。

    她知道夏婉安为了发泄怨念肯定会大闹一场,可没想到她的心思居然如此毒辣。

    夏婉安没有说话,既不肯定,也没否认。

    “我身为后宫之主,名义上也算是你的母后,你竟弑母弑父,杀兄杀妹,简直丧尽天良枉称为人,我跟你拼了!”

    贾南风的表情逐渐从绝望变成愤怒,怒吼一声一头朝夏婉安撞去,只希望她下意识反击之下能给自己一个痛快,不要过多折磨羞辱自己。

    可惜,她的算盘打空了。

    夏婉安玉手轻探,轻易便抓起她脖颈,把她当空提起来。

    看着对方痛苦挣扎的模样,她一字一句道:“枉称为人的是你。”

    “搜魂,大法。”

    “轰!”

    夏婉安并非要获取贾南风的记忆,而是利用搜魂大法一寸一寸磨灭她的灵魂,这种灵魂粉碎的痛苦远胜凌迟千百倍,而且还会令贾南风魂飞魄散彻底泯灭,连转世投胎的希望都给她断了。

    “啊啊啊啊!”

    痛彻心扉惨叫声响彻养心殿,无比凄厉,良久后方才停歇。

    夏婉安把手中冷冰冰的尸体随手丢开,如同丢弃垃圾一样。

    她原本以为,当自己找贾南风报完仇后,一定会非常快意,可现在贾南风已经死在她手里,她并没有那股快意的感觉,心里反倒空落落的。

    从今天起,世界上再没有能让她仇恨到骨子里的敌人了。
293:复仇之夜落幕【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