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旷世大战【求订阅!】(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这番话,蒙面男不是跟四位帝王说,也不是自言自语,而是在回应夏婉安,音波涟漪犹如微风一般拂过大地。

    话音落下,众人便看到一抹乌光冲天飞起,又一位黑衣人悬浮在半空中,和神秘强者相隔数千米遥遥对峙。

    两人的装扮出奇的相似,皆是黑衣蒙面,仿佛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他们都不想被别人看到真面目。

    “又出来一位蒙面强者了,不知他是哪个皇朝的供奉?”

    “看他这架势,是要跟另一位蒙面强者决战啊!”

    “那位蒙面强者仅用一剑斩出天渊,他会是对手吗?”

    “……”

    百万大军哗然骚乱,蒙面男的仙人身份是绝密,只有极少数四国高层才知道这个秘密,因此众人看到自己阵营这边也冒出一位黑衣人后,既好奇又吃惊,并忍不住质疑他的实力。

    然而下一刻,众人的质疑就被打消了。

    只见蒙面男虎躯一震,一股滔天恐怖的灵力威压顿时从他体内爆发而出,好似一座巍峨神山镇压砸落。

    “轰!”

    百万将士无法承受灵力威压,统统匍匐跪趴在地上,就连无数匹战马也像是遭遇天敌一样,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好恐怖!他怎么也这么强!?”

    将士们骇然,望向两位黑衣人的目光充满恐惧,感觉在两人面前,他们比蝼蚁还弱小。

    “他们都这么强了,为什么还没有飞升成仙?”

    “……”

    其实蒙面男的灵力威压主要是对夏婉安释放,地面的百万将士不过是受到余波牵连而已。

    此时此刻,夏婉安美眸一片凝重,拥有四万多年修为的她自然不会被威压压垮,但她也借此清楚感受到对方的实力。

    毫无疑问,对方是一个不世大敌,是她有生以来见过的所有人中最强大的存在……当然,网吧老板,无论蒙面男强到什么地步,也绝不可能上升到能跟网吧老板比较的高度。

    “堂堂天上仙人,怎么跟个藏头露尾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鼠辈一样。”夏婉安平静开口,嘲讽对方。

    蒙面男闻言并未被激怒,笑道:“你不也一样藏头露尾。”

    夏婉安道:“我不一样,我不是仙人,你是。”

    一个月前刚得到墨巨鹿记忆那会儿,她就知道蒙面男名为仙人,实际上非常神秘,脸上永远蒙着一块面纱,这让夏婉安一度好奇对方隐藏在面纱底下的面目。

    “知道我是仙人还敢与我为敌,真不知该夸你胆子大,还是说你不知死活。”

    夏婉安淡然道:“仙人又如何,只要掌握足够的力量,就算是凡人也能弑仙。”

    蒙面一怔,终于有些被激怒,冷笑道:“好大口气,能被凡人弑掉的,就不是仙了,你真以为你是我的对手么!”

    “虽然不知道你的具体身份,但我知道,你并非夏朝的供奉或者隐世老祖,念在你修行不易的份上我最后给你个机会,只要你不插手夏朝的事情,我不仅不会为难你,还会送你成仙机缘。”

    “以你的修为应该也察觉到了,苍玄大陆如今仙路断绝,哪怕你修为早已达到仙人境界也飞升不了,而我可以把你送上仙界,普天之下,只有我能做到!”
298:旷世大战【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