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旷世大战【求订阅!】(2/2)
作者:六道轮回拳

    蒙面男不得不承认,他从夏婉安身上感受到威胁,许诺成仙机缘是他变相的妥协。

    夏婉安闻言陷入沉默,似乎正在权衡利弊,蒙面男见状再给她添一把柴火:

    “你考虑清楚,你修行一生不就是为了成仙么,如今成仙机缘就摆在你面前,是和夏青山一起死,还是前往仙界……”

    “同样的话,还给你。”

    夏婉安忽然打断他,认真道:“我不想与你为敌,只要你现在退兵罢手,之前被你们攻陷的所有城池疆土都可以送给你们,唯独赢都郡我非保不可,没有任何人能毁掉它。”

    赢都郡是夏朝皇都,皇都一失,夏朝便是真正意义上的亡国,只保下赢都郡也是夏婉安变相的妥协。

    她和蒙面男都对彼此心怀忌惮,深知两人一旦交起手,必有一方败亡。

    ……

    死一般的寂静笼罩在天地间。

    百万大军匍匐在地,目不转睛望着空中忽然不说话的两位黑衣人,感觉气氛渐渐沉重,压抑的快要窒息了。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蒙面男开口打破死寂。

    “看来,我们没得谈了……”

    短短几个字,却蕴含强烈杀意。

    蒙面男眼中骤然绽放凶光,伸手一招不知从哪里取出一柄通体银白的长剑,对准夏婉安重重劈落。

    一剑落下,周围空间寸寸崩碎,一道漆黑裂缝如同巨蟒朝夏婉安急速延伸,有只鹰隼恰好挡在裂缝面前,瞬间一分为二血洒长空。

    这一剑蕴含了空间的法则之力,无坚不摧粉碎一切,别说区区鹰隼,就算是一座大山一柄仙器挡在面前,照样会被空间裂缝截断,单纯剑芒的威力根本无法与之比拟。

    面对蒙面男的绝杀攻势,夏婉安不躲不避,挥动流光星陨剑同样斩出强力一击。

    周围的空间也被她斩碎了,漆黑色的裂缝宛如闪电般激射而出,与蒙面男斩出的空间裂缝对撞在一起。

    “轰!!!”

    两道裂缝相撞爆出天崩地裂的巨响,整块天空宛如镜子一般彻底崩碎,蜘蛛网状的裂纹遍布苍穹,看起来仿佛天穹要塌下来,既恐怖又壮观。

    “毁天灭地!这是真正毁天灭地的力量啊!”

    百万大军震骇万状,仰望空中不可思议的画面。

    破碎虚空只存在于传说当中,苍玄大陆已有近千年没出现过飞升者,可对眼前两位黑衣人而言,破碎虚空简单的像是吃饭喝水,动辄就是破碎一大片。

    “仙人大人应该能赢吧……”

    马车上,四位帝王忧心忡忡。

    倘若蒙面男赢了这一战,他们自然皆大欢喜,但万一要是输了,他们就将万劫不复!

    他们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帝王身份如此可笑,在毁天灭地的力量面前,他们和寻常百姓毫无区别,皆为蝼蚁。